别克GL8改装全套妃仕长纤维纯纸盆喇叭 陆上头等舱就要你好听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7-06 18:04    浏览量:6133

新一轮公布的新车上市名单上,会发现多了不少重磅的MPV车型。宜家宜商的MPV不仅能满足公务,更是二胎家庭奶爸神车,越来越受到重视。进军豪华MPV领域的一大利器,别克GL8高端旗舰Avenir无疑自推出上市就成功出圈,如果说普通版的GL8已经是陆上公务舱,那么Avenir则可以称为陆上头等舱。豪华舒适配置高的Avenir进一步增强驾乘享受提升头等舱魅力,一套精致专业的音响升级方案值得参考。

郑州拾月汽车音响改装的这辆Avenir,车主之前升级过音响但觉得不满,一直寻求二次升级方案。在拾月试音室试听过PHASS妃仕全长纤维纯纸盘系列后,被醇厚细腻的声线吸引,决定全车升级妃仕这套长纤维纯纸盆的喇叭

GL8 Avenir原车配置BOSE提供的12单元音响系统,根据需求改装升级方案与原车风格尽量保持一致,妃仕的喇叭经过专用喇叭垫等可以在原车喇叭位安装。车门先进行专业的双侧隔音,里里外外通过隔音止震板提升刚性,车厢空间静谧性大提高,听音环境更舒适。内衬板再加入吸音棉,提升过滤噪音和吸收低频噪声。容易忽略的中部电滑门同样进行隔音升级,这样中排头等舱座椅的乘客就能享受舒适愉悦的旅途。

前声场安装PHASS妃仕PE-170P3这套人气大7寸三分频,采用7寸中低音喇叭,加入喇叭垫也可直接门板喇叭位安装。较大尺寸加上长纤维纯纸盆设计,是PHASS遵循家用HiFi设计理念在加入手工特质胶水强化阻尼,对比一般的6.5寸中低音单元,低频表现力更佳细腻,也有绝佳的中性醇厚声底还原,轻松实现30Hz下潜。25mm纯蚕丝球顶高音用钕磁来推动,特质的铝架提升刚性同时也满足原位安装,极佳的高频延伸到24.5kHz。中音是全频技术中音,植入羊毛长纤维的纯纸盆与170P中低音同质同材设计,进一步补充绵密丰富的中频段,组合顺滑自然的三频段还原音场。

中滑门的后声场改装PE-170P,也就是前场三分频的两分频版本,考虑到安装需求减少了中音单元,但照样跟前场配合出10单元的立体环绕布局,加上在仪表台中音加入P88EP全频中音作为中置声道,提升整个声场的平衡度。后排行李箱安装一个P270EP超低音,同样是长纤维纯纸盆超低音,醇厚真实,低频是中型自然,很好低补充低频下潜听感。

前3后2加上中置,11个声场单元+1超低音的12单元系统,用一台喜力士DSP.2进行音频信号处理,高解析力数字信号处理,精准调校各个通道的EQ均衡、延时,还原三维声场。用一台妃仕PE-6高效能P类数字功放来推声场,一台钻石单路功放来推超低音。整套改装也根据实际安装应用来设计,不靠多台功放来堆砌。妃仕喇叭高灵敏度易推有效果,不吃功放功率,妃仕PE-6六声道功放更是针对用车环境降低电耗能耗的高效设计,超低音由低音功放单独推,整个音响系统都有充沛能力工艺发挥最佳的音质表现力。

别克GL8 Avenir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DSP:Helix喜力士DSP.2 / 前声场喇叭:PHASS妃仕PE-170P3 / 后声场喇叭:PHASS妃仕PE-170P / 中置喇叭:PHASS妃仕P88EP / 超低音喇叭:PHASS妃仕P270EP / 功放:PHASS妃仕PE-6 / 超低音功放:钻石DES500.1D / 改装店家:郑州拾月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克GL8改装全套妃仕长纤维纯纸盆喇叭 陆上头等舱就要你好听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06 18:04:41.0/67061.html
关键词: PHASS 妃仕 PE-170P3 P88EP PE-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