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音汽车音响阿特兹改黄金声学 竞赛级三分频音质平衡细节到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08 17:33    浏览量:6456

马自达阿特兹虽然不在日系“三剑客”的名列中,但作为一款日系合资轿车,马自达一直都有它的独到之处;马自达阿特兹前卫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操控常常会成为车友茶余饭后的讨论话题,但要提到原车音响,阿特兹在这方面的表现就有点平平无奇,车主打算对原车音响进行升级,提升听感。

车主这次改装的目的明确,要提升前声场的听感以及声音的细腻保真度;升级声场喇叭前,首先用日本中道Q-mat黑金刚隔音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用止震板对车门进行内外双层隔音,减少噪音的进入,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处理器部分采用德国黄金声学8012旗舰处理器,这台处理器具有8通道高电平,4通道立体声低电平,同时支持管线、同轴以及蓝牙信号的输入,可对信号进行合成,拥有31段EQ可调、相位延时等功能,出色的音源处理能力可以保证音源信号的质量。

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经常出现在MECA赛场上,也作为黄金声学的热销款,中低音单元采用的防氧化性极佳的铝质涂层纤维盆,以及采用铝镁合金拉伸成型的盆架,使喇叭有极佳的内阻尼,配合中音单元以及丝膜球顶高音,营造出层次感极佳的声场,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原位,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德国黄金声学8012旗舰处理器/前声场:德国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隔音:日本中道Q-mat黑金刚隔音/改装店:炫音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炫音汽车音响阿特兹改黄金声学 竞赛级三分频音质平衡细节到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08 17:33:21.0/6706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