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长沙形象店丰田霸道升级汽车音响 德国IE少校带来真实自然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7-15 17:48    浏览量:6348

原车位升级音响好还是改装音响工艺好,一直是车友们持续争论的话题。其实有好的发声指向调校,声场相位专业设定,原车位升级一样有优秀的还原度和声场听感。特别在于较为豪华配置丰富的SUV车型,原车位就能很好利用。

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形象店改装的这辆丰田霸道,根据车主的听感需求,前声场升级一套德国IE少校三分频,而且因为原车音响系统设计,改装升级的单元均可在原车位升级复原,实用同时保留原车风格。

升级前车门板先进行专业的隔音升级,双层隔音止震材料加固补强,提升门板刚性,车内舒适宁静有更好的听音空间。德国IE少校系列纯手工制作的入门级产品,有极高的平衡度和声音一致性。加上针对入门级有高灵敏易推动的特性,非常适合入门发烧的用户。

用一台调音侠S812专业音频处理器来处理分频和精细的调音,三分频共六路单元独立调节31段EQ均衡、延时和相位。调整出纯净无染的信号,再经由一台必朗N系列四路功放来推动,供应给发声单元澎湃动能,发挥最佳状态。

丰田霸道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DSP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少校三分频 / 功放:必朗N4.320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长沙旗舰店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二环三段299号 / 联系方式:蒋涛135-7415-789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长沙形象店丰田霸道升级汽车音响 德国IE少校带来真实自然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15 17:48:08.0/670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