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降噪就找大白鲨 铃木锋驭再也没有噪音困扰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15 17:52    浏览量:7104

铃木锋驭整体控噪效果并不是很好,很多车主反应车内噪音比较大,尤其是低频噪音和共振响很明显,导致驾乘体验较差。如这辆来大白鲨合作店家哈尔滨冠美的铃木锋驭车主,刚刚跑完长途回来,他说开车时那噪音闹得他头昏脑涨,连晚上都有点难以入眠,感觉耳朵边还是嗡嗡的声音。认识到噪音的危害之后,车主一回来就直接开车来到店里,进行全车隔音升级。

冠美的改装技师将锋驭前后车门的内饰板、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下来,只剩下清空的车体。原车钣金板较为薄弱,并且也没有做隔音处理,因此外界噪音和行驶时的风噪,以及胎噪路噪都很容易传入车内,从而影响到车内的驾乘人员。

车门隔音。前后四个车门的隔音,用大白鲨银鲨减震胶产品,将车门的里外两层都做了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度,杜绝了门板的共振以及风噪的传入。车门还将前后车门的喇叭也都换成了惠威喇叭,让车主拥有更好的驾乘环境。

底板隔音。底板就是车主反应的胎噪路噪等低频噪音的主要传输渠道,针对这种低频噪音和行驶时产生的共振异响,先用银鲨减震胶做隔音止震处理,杜绝行驶过程中,车体钣金板的震动。同时加厚了底板的厚度,降低噪音传入的分贝。再贴上一层银鲨吸音白棉,有效吸收车厢内的残余噪音,让车厢内更加安静。

车厢底板和尾箱第一层隔音处理

轮胎轮毂及车体空腔第一层隔音处理

银鲨吸音白棉第二层隔音处理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用金鲨JS300减振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了三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轮胎所产生的胎噪和路噪,让隔音工程的降噪效果最大化。

小结:大白鲨汽车隔音在隔音降噪方面,得到了无数车主的认可。这辆铃木锋驭,在通过哈尔滨冠美的专业、标准的隔音施工之后,一直困扰车主的噪音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耳边不再是嗡嗡难听的噪音,而是悦耳动听的音乐,让旅程变得格外的轻松惬意。

改装店家:哈尔滨冠美汽车音响 / 地址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化街477号奔马汽配城一楼D区5-2 / 联系人:刘亚波 13244507609 / 施工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21-3号 / 联系人:王力 1324450762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汽车隔音降噪就找大白鲨 铃木锋驭再也没有噪音困扰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15 17:52:06.0/670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