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惠东店丰田卡罗拉改德国IE 上校六单元全主动分频营造极致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0 18:00    浏览量:6078

在发烧音响改装里面,全主动分频系统是主流玩法,要让喇叭有极致的发挥,就要保证喇叭有足够的功率支持;丰田卡罗拉的车主对汽车音响有着执着的追求,但卡罗拉原车音响的音质远远未能达到车主的要求,经过考虑,车主来到江波汽车音响惠东店为爱车改装一套上校三分频喇叭,做全主动分频系统,全面提升听感。

DSP部分安装一台调音侠S812,其出色的音频信号处理能力可以保证音源的质量,声音解析力更足,不会出现浑浊的情况。

前声场部分,车主选择了一台德国IE上校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这套喇叭采用德国IE的核心技术,对声音的还原更加真实自然,中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采用相同的材质与结构,声音一致性更佳;加有特殊涂层的丝膜球顶高音采用德国IE的“气流分段平衡技术”,使高频声音更加通透细腻。

功放部分用两台必朗Y4.400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做全主动分频系统,保证声场喇叭有足够的功率支持,让声音更加保真、细腻,营造极致的声场效果。最后,改装人员再对音响系统进行调音,把整体效果调节到最理想的状态,全面提升车内听感。

改装配置清单/DSP:调音侠S812/前声场:德国IE上校三分频/功放:必朗Y4.400 两台

波汽车音响惠东店/地址:广东惠州市惠东安胜平山惠东大道723号/联系人:罗秋明/电话:1375156565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惠东店丰田卡罗拉改德国IE 上校六单元全主动分频营造极致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20 18:00:28.0/671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