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升级大麦静音汽车隔音 有效降噪提升车内静谧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22 13:13    浏览量:7022

别克君越有一定的隔音基础,车内还算是的比较安静舒适的,但车子开久了之后,随着很多地方的松动,噪音明显会比新车阶段大,尤其速度到了100km/h后,来自路面和轮胎滚动的低频噪音就变得更为明显了,再加上发动机的噪音和风噪,车厢内就不再是那么的安静了。这样的情况就要通过专业的隔音工程来解决了,这辆君越的车主通过网络和车友们的推荐,选择了大麦静音来进行隔音降噪,开车来到了大麦静音合作店家锋尚汽车音响店,开始了隔音施工,同时还进行了音响升级,希望能够拥有一个更为轻松惬意的驾乘环境。

首先,引擎盖用大麦静音的M-hood liner引擎盖隔热膜进行了隔音隔热处理,能够有效吸收发动机的噪音和热量。

然后,前后四个车门,用M-mat减振垫做了里外双层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钣金板,杜绝了车门的共振,并且通过减振垫的密封,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避免了风噪的传入,同时也提升了音质。

前后车门双层隔音处理

前后车门更换喇叭

车厢内底盘是隔音面积最大的部位,为了能够彻底隔音,改装技师将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下来,然后用M-mat减振垫和M-als隔音隔热垫,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胎噪路噪的传入。

后备箱和两侧的轮毂,是后车轮胎胎噪以及排气噪音的传入部位,因此也同样用用M-mat减振垫和M-als隔音隔热垫做了双层隔音,在针对后轮的低频噪音,两侧轮毂还特意用M-carpet吸音毯进行加固,吸收低频噪音。

后备箱的尾盖也M-mat减振垫做了隔音处理,能够杜绝尾盖钣金板的震动异响。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将叶子板了轮弧都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了胎噪的产生和传入。

大麦静音在15年里为无数的车主解决了噪音困扰的问题,再加上锋尚汽车音响店改装技师专业、标准的施工流程,这辆别克君越的噪音得到了十分有效的抑制,远超新车时的安静程度,让车主十分惊喜。

改装店家:广州番禺锋尚汽车音响 / 电话:020-39991266 / 手机:18675879992 苏先生 /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富华东路165号1-3号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克君越升级大麦静音汽车隔音 有效降噪提升车内静谧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22 13:13:37.0/671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