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音匠派路虎星脉改黄金声学 13单元多声道环绕系统带来极致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2 16:48    浏览量:6459

路虎揽胜星脉被誉为路虎最美车型,其外观设计打破了路虎原有的家族式硬汉越野风格,车身采用更为圆润流畅的线条设计,内饰更加精致简约,推出时吸引了不少车友的眼球;但揽胜星脉只有中配以上的车型才配有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低配车型只有普通的8喇叭,车主来到太原音匠派汽车音响打算为爱车改装一套黄金声学13单元的发烧音响系统,彻底提升音质。

隔音部分采用狮龙隔音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提升车内静谧性;为了让声场声音有更好的一致性和声场效果更为饱满,前声场与后声场分别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R256.3三分频喇叭,前声场部分,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中音单元倒模在门板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后声场部分,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门板,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GR256.3前后声场共12单元,在声场的饱满程度与层次感都做得十分到位。

超低音部分选择安装一台黄金声学GSW124低音炮,以箱体模式安装在尾箱,使低频有更好的下潜,营造澎湃有力的声场效果。

处理器选择黄金声学8012DSP处理音源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功放部分采用两台黄金声学GT475功放和一台黄金声学1000D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与超低音喇叭,为它们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使整体声场效果更为饱满、细腻。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黄金声学8012/前声场:黄金声学GR256.3/后声场:黄金声学GR256.3/功放1:黄金声学GT475 两台/功放2:黄金声学1000D/超低音:黄金声学GSW124/隔音狮龙隔音

音匠派汽车音响改装工厂/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风东街高速口龙堡村仁达药业院内/联系人:郭聪聪/电话:15343437994,15555542034加盟技术电话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太原音匠派路虎星脉改黄金声学 13单元多声道环绕系统带来极致享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22 16:48:11.0/671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