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慧声马自达CX-5改黄金声学 11单元音响系统声音饱满层次分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4 15:42    浏览量:7047

马自达CX-5作为一款日系SUV,其精致的外观与内饰成为其在汽车市场有力的武器,但原车搭配的6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表现却十分一般,与舒适的内部空间形成强烈的反差,车主作为一位对音乐有要求的烧友,最后决定到广州慧声音改为爱车改装一套黄金声学11单元的音响系统。

升级汽车音响前,首先用大麦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用隔音材料对四车门进行内外双层隔音,把车门做成一个箱体,减少噪音进入,提升车内静谧性,让声场喇叭有更好的发挥。

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R265.3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与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并加入LED灯效果,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黄金声学GR265.3在声音上有极佳的层次感,高、中、低频有丰富细节,让整车声场更为饱满、细腻。后声场部分则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喇叭,与前声场优势互补,形成环绕声场,让后排乘客拥有更佳饱满的听感。

处理器选择一台黄金声学8012,提升声音的解析力,调节音源信号,保证音源的质量;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黄金声学GTW104补充低频,让低音更加澎湃有力。最后用两台黄金声学GT475四路功放和一台黄金声学GE1000.1D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与超低音喇叭,为它们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保证声场的保真度与细腻度,让整车音响系统的声音更加通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黄金声学GR265.3/后声场:黄金声学GT165.2/处理器:黄金声学8012/功放1:黄金声学GT475 两台/功放2:黄金声学GE1000.1D/低音:黄金声学GTW104/隔音:四门大麦隔音/改装店:广州慧声音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慧声马自达CX-5改黄金声学 11单元音响系统声音饱满层次分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24 15:42:30.0/671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