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降噪大白鲨有妙招 斯柯达明锐告别噪音困扰安享宁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7-27 13:41    浏览量:9877

斯柯达明锐的噪音问题,是车主们的一大困扰,如这辆来到厦门靓车港做隔音降噪工程的明锐,噪音的主要来自发动机噪音、风噪,以及尾箱的低频胎噪和共振引起的轰鸣异响。针对这些噪音,大白鲨汽车隔音都有专业的降噪方案,改装技师将为明锐的引擎盖、U型槽、尾箱、后轮毂及两侧空腔、叶子板等部位进行隔音处理,以过到有效的降噪效果,让车主安享宁静。

引擎盖的隔音隔热处理。通过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金鲨引擎盖专用隔热棉的双层隔音处理,止震、隔音、吸热,能够有效阻止发动机的噪音和热量传入室内。

U型水槽也是发动机噪音和风噪传递的渠道,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U型槽的孔洞进行了密封,阻断了噪音的传递路径,减少噪音传入。

尾箱底板、后轮毂和两侧空腔,是后胎低频噪音、排气噪音和热量的传入渠道,同时由于两侧的空腔很大,很容易产生轰鸣声,所以改装技师用银鲨减震胶搭配银鲨吸音白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第一层银鲨减震胶隔音处理

第二层银鲨吸音白棉隔音处理

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针对轮胎与地面摩擦所产生的低频胎噪路噪,改装技师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高弹吸音棉,做止震、隔音、吸音系列性的三层隔音处理,让胎噪路噪得到最大程度的抑制。

最后是轮弧,用银鲨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了隔音处理,加固了对胎噪路噪的隔绝,使得隔音效果能够最大化。

小结:在隔音施工完成之后,车主在不同路段进行了试驾,原来较为明显的尾箱的共振轰鸣声没有了,其他的如发动机噪音、胎噪、风噪等噪音也得到很大程度的降低,达到正常可聆听的范围之内。这样好的隔音效果,车主自然是极为满意的。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 电话:13860141026 /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林街道海仔尾路12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隔音降噪大白鲨有妙招 斯柯达明锐告别噪音困扰安享宁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27 13:41:57.0/671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