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宜顺风锐志改装德国猛雷 简改六单元营造饱满声场提升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8 14:45    浏览量:7211

丰田锐志是丰田旗下一款拥有出色操控的轿车,现在已停产,成为车友心中的经典神车,曾经多少车友拜倒在V6锐志面前,在操控与性能上,丰田锐志毋庸置疑,但原车音响的音质却成为车友经常吐糟的地方,一位锐志的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一套德国猛雷汽车音响,提升听感。

升级汽车音响前,首先用猛雷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众所周知日系车的隔音做得较差,对车内听音的影响较大,用猛雷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增强门板刚性,减少噪音进入,提升车内静谧性,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德国猛雷161套装喇叭,前声场四单元对高频与中低频的提升有明显效果,高音变得通透明亮,中低频沉稳有力而又不浑浊;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德国猛雷6.2同轴喇叭与前生产互补,同时提升后排听感,两套喇叭在声音上有更好的一致性,前后声场六单元营造出饱满的声场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猛雷161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猛雷6.2同轴喇叭/隔音:猛雷四门环保隔音

顺风汽车音响/地址:信宜市城北大道恒大碧水湾路口直上500米/联系人:周泽林/电话:157066610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信宜顺风锐志改装德国猛雷 简改六单元营造饱满声场提升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28 14:45:16.0/6715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