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UR-V改装中道汽车音响 中置加环绕营造立体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7-28 15:58    浏览量:7581

本田UR-V是本田旗下一款中型SUV,其前卫的造型与宽敞的空间获得众多车友的认可,在音响部分,原车搭配了7个喇叭,音质效果勉强说得过去,车主觉得声音不够饱满,决定后期改装中道汽车音响,加装Nakamichi中道的中置与后环绕,营造环绕声场,增加声场立体感。

在前声场中置喇叭部分安装一只中道NS-S31M中音喇叭,让前声场声音更为饱满,声音层次感更好,中置喇叭的作用更多是对前声场声音的补充,添加中置喇叭后,在播放人声音乐时会有更好的表现,整体效果得到明显提升。

后声场部分添加两只中道NS-S31M中音喇叭作后环绕,与前声场互补,营造环绕声场,增加声场立体感,后环绕声道对后排乘客的听感会有明显提升,中道NS-S31M的做工精致,音质清晰、细腻,对于喜欢听人声音乐的车友来说十分合适。

改装配置清单/中置:Nakamichi中道NS-S31M/后环绕:Nakamichi中道NS-S31M

想了解更多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信息,请联系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联系方式:400-803-6682,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南路481号博盈工业园6栋3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UR-V改装中道汽车音响 中置加环绕营造立体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7-28 15:58:18.0/6715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