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本田奥德赛改装堂口 11单元环绕声场营造移动音乐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03 14:16    浏览量:5966

本田奥德赛在国内MPV市场中有着举足轻重地位,它也属于几大MPV品牌中的老成员了,全新的奥德赛造型更时尚,空间更宽敞,内部舒适度也更高,但原车音响的音质依旧没有得到很好的提升,让车主产生了改装音响的想法,车主来到深圳聆听圣驾选择一套堂口汽车音响系统为奥德赛进行升级改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全新奥德赛在原车音响上并没有进行升级,原车搭配了6个扬声器,但由于喇叭做工粗糙,加上低频的缺失,声音缺少立体感,原车音响系统只能应付日常听音收音。

改装方案解析:主机部分安装一台阿尔派A09发烧主机,用一台欧迪臣Bit nove 9路处理辅助,前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Marquess 6.3侯爵三分频,后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Marquess 6.3侯爵两分频互补,用两台欧迪臣AV Quattro 四路功放推动,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只RS贵族10寸低音,用金凤凰1100.1单路功放推动。

音源部分选择一台阿尔派A09发烧主机配合欧迪臣Bit nove 9路处理器处理音源,使声音有足够的解析力,保证音源质量,让声场喇叭有更佳的表现。

前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Marquess 6.3侯爵三分频,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后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Marquess 6.2侯爵二分频与前声场互补,在声音上有更好的一致性,同时让后排乘客也更好的听感,增加乘坐舒适度。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只RS贵族10寸低音炮,补充低频,增加低频下潜深度,使声场效果更加立体,营造澎湃有力的声场效果。

最后用两台欧迪臣AV Quattro 四路功放以及一台金凤凰1100.1单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为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支持,保证喇叭有足够的功率推动,使声音更加细腻保真。

小结:奥德赛改装的这套音响系统使声场声音更为饱满、细腻,前声场三分频与后声场两分频在声音上有极佳的一致性,层次分明,改装完后,声音无论是高频、中频还是低频都得到全面的提升,车主在驾乘舒适感上再上一层口,对这套音响系统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A09/处理器:欧迪臣Bit nove 9路/前声场:TOMCLUB堂口Marquess 6.3侯爵三分频/后声场:TOMCLUB堂口Marquess 6.2侯爵二分频/功放1:欧迪臣AV Quattro 四路 2台/功放2:金凤凰1100.1单路功放/超低音:RS贵族10寸+300电容/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本田奥德赛改装堂口 11单元环绕声场营造移动音乐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03 14:16:05.0/671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