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车之居WEY VV7改装芬朗 半主动分频系统人声细腻层次分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04 09:59    浏览量:8464

国产汽车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汽车的品质也越来越好;长城汽车旗下的WEY VV7就让车友对国产车刮目相看,前卫的外观造型,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有种未来战车的感觉,在原车音响配置里,VV7原车搭配10个喇叭,音质还算过得去,但车主是位对音乐有极高要求的烧友,决定到芜湖车之居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升级音响系统。

改装声场喇叭前,首先用GT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三层止震隔音处理,提升车内静谧性;前声场安装一套英国吉普赛之声GS3+GS203组成的三分频,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英国吉普赛之声这套三分频组合在播放人声时有十分突出的表现,极高的还原度以及清晰度让人有如临现场的感觉,声音层次分明,细腻而保真。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芬朗6.5E,与前声场互补,使声场效果更加饱满。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芬朗10E低音炮,以箱体模式安装在尾箱,补充低频,增加低频下潜深度。功放部分用两台芬朗RE480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保证声场喇叭有足够的功率支持,处理器安装一台芬朗DSP8.3,处理音源信号,保证音源信号的质量,功放与处理器倒模安装在尾箱,不占用空间。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芬朗DSO8.3/前声场:英国吉普赛之声GS2+GS203/后声场:芬朗6.5E/功放:芬朗RE480 2台/低音:芬朗10E/隔音:四门GT三层止震隔音

芜湖车之居汽车音响/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瑞丰商博城N区4栋111-112/联系人:付冬冬/电话:1865536287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芜湖车之居WEY VV7改装芬朗 半主动分频系统人声细腻层次分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04 09:59:24.0/671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