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冠美改装本田雅阁 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重获安静新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8-07 18:19    浏览量:5985

这次来哈尔滨冠美做隔音降噪的是一辆11款的本田雅阁,虽然车主十分爱惜也保养的很好,但毕竟开了这么多年,很多部位随着驾驶的颠簸不可避免的出现了松动,发动机噪音、胎噪路噪,以及车体钣金板的振动异响越来越大,因此车主特意抽出了时间开车来到了冠美汽车音响店,选择了用大白鲨汽车隔音材料为爱车进行隔音处理,以降低车内噪音,还车主一个安静舒适的空间。

首先是引擎盖的隔音处理,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止震隔音处理,再用贴一层金鲨引擎盖专用隔热棉,隔音吸热双层功效,有效吸收发动机的噪音和热量。

接下来是车厢内底盘的隔音处理,改装技师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进行了系统的三层隔音处理,通过止震、隔音、吸音三大步骤,有效抑制胎噪路噪,以及车体钣金板的震动异响。

尾箱底盘、后轮轮毂以及两侧车体空腔,也同样是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三种隔音材料搭配,做三层隔音处理,杜绝了后轮胎噪、排气管噪音和热量,以及尾箱共振轰鸣等噪音的传入。

最后是叶子板与轮弧的隔音处理,针对轮胎与地面摩擦所产生的低频噪音,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两层隔音之后,再添加了一层高弹吸音棉做第三层隔音处理,专门吸收轮胎的低频噪音。

拆下来的轮弧,也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了双层隔音,这样车厢内外多层隔音处理,解决了雅阁极为严重的胎噪路噪问题。

通过哈尔滨冠美的标准施工流程,在大白鲨隔音降噪之后,本田雅阁再次重获新生,车内噪音明显的小了很多,车主感觉又加到了新车时的安静。

改装店家:哈尔滨冠美汽车音响 / 地址1: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化街477号奔马汽配城一楼D区5-2 / 联系人:刘亚波 13244507609 / 施工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马端街21-3号 / 联系人:王力 1324450762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哈尔滨冠美改装本田雅阁 大白鲨汽车隔音降噪重获安静新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07 18:19:54.0/6720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