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车之居长城炮改装芬朗 4.1声道监听级音质带来极致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10 10:25    浏览量:8514

皮卡在国内一直是不温不火,喜欢玩皮卡的人极少,在路上看到皮卡都是小概率事件,而当你看到一辆改装汽车音响的皮卡更是少之又少;长城炮的车主是一位音乐迷,原车音响的配置根本不够看,车主决定到芜湖车之居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一套芬朗音响系统,提升原车音质。

改装汽车音响少不了对原车隔音进行改善,首先用GT隔音对四门进行三层隔音处理,增强门板刚性,减少噪音入侵,提升车内静谧性;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6.5H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安装一套芬朗6.5X同轴作为互补,这套芬朗器材的组合在声音上有更佳的一致性,带来监听级音质,声音保真、细腻。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德国 RA小钢炮补充低频,小体积有大能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原车空间,使声音更具立体感;功放部分安装一台芬朗90.4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保证声场喇叭有稳定的发挥;最后处理器部分选择一台芬朗DSP6处理音源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信号的质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丹麦🇩🇰 芬朗DSP6/前声场:丹麦🇩🇰 芬朗6.5H/后声场:丹麦🇩🇰 芬朗6.5X/功    放:丹麦🇩🇰 芬朗90.4/低音:德国 RA小钢炮/隔音:GT四门三层隔音

芜湖车之居汽车音响/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瑞丰商博城N区4栋111-112/联系人:付冬冬/电话:1865536287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芜湖车之居长城炮改装芬朗 4.1声道监听级音质带来极致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10 10:25:17.0/672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