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锋范改装洛克力量 云浮云星打造竞赛级音响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10 17:25    浏览量:6112

很多对汽车音响有兴趣的车友刚刚开始只会接触到入门级的汽车音响系统,而更高端的发烧音响系统、竞赛级音响系统对于这部分车友来说是个奢侈,由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打造的一台安装了竞赛级汽车音响系统的本田锋范让车友大开眼界,结合了精湛的倒模、极致的音质和竞赛级的表现。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部分车友都知道,日系车的音响系统比较不给力,即使是高端车型也没有配置什么好的音响,而锋范原车更是只搭配了2个喇叭,有胜于无的设计,音乐音质根本无法入耳。

改装方案解析:云浮云星为锋范设计了一个竞赛级音响系统的改装,首先四门+尾箱用欧洲Q牌隔音材料进行隔音,主机部分安装一台先锋80PRS,用一台Venom VPR-2 DSP作为辅助,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00同轴,超低音安装两只洛克力量ESQL-E400竞赛级超低音,用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和一台洛克力量E4000竞赛级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

打造竞赛级音响系统少不了好的音源,主机部分安装一台先锋80PRS,这台主机是汽车音响赛场上常见的主机,超高解析力以及优质的音源信号让音响系统有更好的发挥,再用一台Venom VPR-2 DSP辅助,保证音源质量。

升级声场喇叭前,首先用欧洲Q牌隔音材料对四门+尾箱做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密闭箱体,同时提升车内静谧性,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改装人员以精湛的倒模技术把高音与中音喇叭安装在A柱,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再加入LED灯效果,增强视觉冲击;后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00同轴作为互补,使声场效果更饱满。

超低音部分安装两只洛克力量ESQL-E400竞赛级超低音,倒模安装在尾箱,使低频有更深的下潜,双超低音的改法通常都会出现在汽车音响的赛场上,其极强的声压让车友及观众都为之震撼,营造出澎湃有力的声场效果;功放部分采用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和一台洛克力量E4000竞赛级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功放和DSP处理器以及电容以倒模工艺安装在尾箱。

小结:影响一个音响系统的因素有很多,由器材组合到倒模安装,每一步都是关键的环节,云浮云星为锋范打造的这套竞赛级音响系统,由先锋主机到洛克力量三分频+同轴组合,再到超低频部分的双超低音搭配都做到了极致,有音质有声压,绝对是一台赛场神器。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80PRS/处理器:Venom VPR-2DSP/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功放: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单路功放:洛克力量E4000竞赛级单路功放/超低音:洛克力量ESQL-E400竞赛级超低音 2只/电容:Venom 2.0F/隔音:欧洲Q牌隔音

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人:盘子健/电话: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锋范改装洛克力量 云浮云星打造竞赛级音响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10 17:25:26.0/672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