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升级猛雷两分频 柳州鹏达精湛改装带来保真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11 18:01    浏览量:6152

本田CR-V是一款在国内十分受欢迎的城市SUV,其行车质感与造工都体现出日系汽车的细腻与可靠,但原车音响系统始终未能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CR-V的车主决定到柳州鹏达汽车音响为爱车升级一套音响系统,提升音质。

首先用猛雷环保丁基胶止震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提升门板厚度,同时打造一个密封箱体,为声场喇叭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同时提升车厢静谧性。

前声场安装一套猛雷ML262两分频喇叭,增强声音层次感,猛雷ML262两分频声音细腻而保真,很好的改善了原车浑浊的音质;后声场安装一套猛雷ML161两分频喇叭与前声场优势互补,使声场效果更加饱满。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猛雷ML262两分频/后声场:猛雷ML161两分频/隔音:猛雷环保丁基胶止震/改装店:柳州鹏达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CR-V升级猛雷两分频 柳州鹏达精湛改装带来保真靓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11 18:01:18.0/6721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