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三分频听感大提升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8-12 10:17    浏览量:6101

别克君威车型就如"君威"这两字,展露出美国车系不一样的大气和豪迈。至上音乐常德店使用一套歌剧世家音响方案为以下这台灰色君威改装,在君威车型自身气质之上,更流露出一份歌剧与别不同的情怀。

车门隔音,减少钣金共振噪音,有效吸音,从而提升汽车喇叭在车门上的安装环境,让喇叭声音发挥到最佳状态。

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VS-365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声音温暖醇厚,效果迷人。中低音车门门板原位安装。

中音、高音单元安装倒模在A柱上。

装上一台歌剧世家A-68处理器功放推动,充足的功率让喇叭得到最佳发挥效果。

安装完成后,最后一步就是由调音技师为这套音响系统进行调音调试。凭着专业团队熟悉和精湛的工艺技术,通过对音响器材的合理搭配,使得别克君威焕发出了新的音乐魅力,超乎车主意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君威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