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主看过来:从专用无损换装到主动发烧系统,诗芬尼任君挑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8-14 15:32    浏览量:7547

2020年,前段时间已经完结的《我是唱作人》,和正在热播的《乐队的夏天》,都是评分很高的音乐类节目,里面很多的歌曲都有很高的传唱度,有点可惜的是没有一首传遍大街小巷的经典之作。2020年,汽车音响行业迎来了很大的挑战,而诗芬尼却有如毛不易歌词写的正逆风飞翔,仅仅上半年的销量就创造出了一个销售奇迹,算得上是火遍千家万户的汽车音响中的明星产品。小编将不定期把收集到的诗芬尼改装案例分享出来,以供有改装需求的车主参考。本周分享的是宝马车型的改装,从专车专用无损换装到主动分频的发烧系统,诗芬尼都可任车主挑选。

在诗芬尼的众多热销产品中,又最为热销的是诗芬尼的专车专用系列产品,不仅百分百的无损换装,并且搭配灵活多变,如宝马专车专用系列产品,前来改装的宝马车主可以根据原车喇叭的配制和自己的听需,选择不同的套餐与原车喇叭进行无损替换。诗芬尼旗下还有众多DSP功放产品,同样的专车专用,为专用套餐提供了充足的功率输出和专业的音频处理。人性化的无损快捷安装是热销的原因之一,让消费者趋之若鹜的是最终呈现出的音质表现。整个套装将音响升级安排得明明白白,全面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差、功率输出小、原车喇叭质量差等问题,让车主将音质的提升听得清清楚楚。

宝马5系: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

这辆宝马5系的改装,车主选择了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再加一台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功放,将前声场打造成主动三分频的音响系统。原车前后配置了6只声道喇叭,没有高音单元,但车门三角位处有预留了高音安装位置。诗芬尼宝马专用三分频的高、中、低6只喇叭单元,与原车喇叭位完美契合,专用插头对插就可以完成安装。诗芬尼BO6 DSP功放可根据收集到的车型数据,进行智能调音,同样的简单快捷,轻松一键就可拥有动听好声音。

宝马5系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诗芬尼BO6 DSP功放 / 前声场:诗芬尼宝马专车专用三分频套装 / 改装店家:车韵汽车影音

宝马X5:诗芬尼宝马专用10件套

宝马3系5系如果不选购加装音响包的话,原车音响是极为简陋的,而宝马X5的原音响音响相比3系和5系的车型,其配置就丰富了很多,前声场三分频6只喇叭,后车门两只4寸喇叭,另外中置声场配有一只4寸喇叭和一只小1寸的高音喇叭,共有10只声道喇叭。重播歌曲的时候,中频表现还算不错,但在大动态下密集的音能输出时,失真的情况就较为明显了,并且声道多而杂乱,呈现出的声音就有些混杂不干净。诗芬尼宝马专用10件套,将原车的10只声道喇叭无损替换,再加装一台诗芬尼Pro10.6 DSP功放,让每只声道喇叭都能够动力十足,且进退有序有很好的配合,真正呈现出一个真实、立体的声场。

宝马X5音响改装配置 / 声场喇叭:诗芬尼宝马专车专用10件套 / 功放:诗芬尼Pro10.6 DSP功放 / 改装店家:诗芬尼汽车音响惠州旗舰店

宝马530Li:诗芬尼宝马专用16件套

这两宝马530Li,车主选购了顶级的哈曼卡顿16声道3D环绕音响系统,另外还加配了一台功放为声道喇叭提供动力支持,只不过这一台功放明显不足以支撑起16只声道喇叭,并且这么多个声道只有最简单的调试,并不能融合成为一个整体,因此重播出的音乐有些混杂没有章法。这样的顶配系统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讲完全足够,但发烧友却能听出无数的缺点与不足,因此车主才选择了诗芬尼进行升级。根据原车的配置,诗芬尼宝马专用16件套替换掉哈曼卡顿,再加装诗芬尼BO6和诗芬尼Pro10.6两台DSP功放,还增加了诗芬尼MA800.1H功放来驱动超低音,补充了更加强劲有力的低频,另外还有诗芬尼POWER-300电容,保证了整个音响系统的稳定。

宝马530Li音响改装配置 / 声场喇叭:诗芬尼宝马专车专用16件套餐 / 处理器:诗芬尼BO6 DSP功放 / 功放1:诗芬尼Pro10.6 DSP功放 / 功放2:诗芬尼MA800.1H低音功放 / 电容:诗芬尼POWER-300 / 改装店家:诗芬尼汽车音响惠州旗舰店

宝马X5:诗芬尼威望三分频主动系统

诗芬尼的威望系列纯甲类功放,在发烧圈中是难得一见的精品,产品上市几年来一直都是发烧友们的心头好。今年,诗芬尼又推出了威望系列扬声器产品,威望163三分频套装喇叭。这辆东莞的宝马X5车主是诗芬尼的忠实粉丝,威望新品上市之后就来到了东莞精至尝鲜,前后声场分别是威望三分频搭配宝马专用两分频,由先锋先锋DEQ-500ACH DSP功放推动做主动分频设计,低音系统由诗芬尼MA800.1H驱动S800八寸超低音喇叭组成。声道喇叭也都是原位替换,功放等器材安装在座椅底下,只有超低音箱体安置在尾箱,整个安装过程并没有留下过多的改装痕迹。

宝马X5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先锋DEQ-500ACH DSP功放 / 前声场: 诗芬尼威望163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诗芬尼宝马专用两分频 / 功放:诗芬尼MA800.1H单路功放 / 超低音:诗芬尼S800超低音喇叭 / 隔音:STP+赛伦科特汽车隔音 / 改装店家:东莞精至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一首传唱大街小巷的经典歌曲,歌词和旋律两者缺一不可;一款得到千万车主认可的音响产品,好安装、好音质、好价格三者缺一不可,诗芬尼的产品能够在市场艰难的时期都能够如些热销,可谓是深谙做好产品之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车主看过来:从专用无损换装到主动发烧系统,诗芬尼任君挑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14 15:32:59.0/672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