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改装摩雷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入门即有发烧音质

来源:沃富林      编辑:史斌 2020-08-19 10:52    浏览量:6241

作为轿跑SUV引领者,马自达CX-4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以个性、纯粹、高端的潮奢轿跑SUV圈粉无数,在销量上已可媲美主流合资SUV,真正做到“颜值与实力并存”。优异的操控性能,时尚前卫的外观,CX-4是目前市场中对“生命”“活力”“运动”等诠释的最为精准的车型,对拥有不羁个性的年轻用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不过这世上没有完美的车,而它离完美就差一步。那就是它的原车音响问题,总是有点不尽人意。

原车音响效果表现糟糕,喇叭的材质简陋,音质浑浊,让喜欢听流行音乐、经典老歌的车主很是郁闷,于是来到改装店,通过详细的沟通,根据车主的要求,改装技师为这台马自达CX4制定了简单无损且快速的音响升级方案。

车主的需求其实也很简单,只想花尽可能少的预算对原车音响进行无损升级,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也要满足自身对享受高品质音乐的需求。先来看看一组原车音响与即将换装的摩雷玛仕舞二代的对比。

不忍吐槽一句,这原车喇叭做工也太粗糙了,满满的塑料感,原车音响能好听才怪了。

马自达噪音问题一直被广大车友所吐槽,解决这个问题自然少不了隔音降噪升级。之后便是换上车主心仪的摩雷新玛仕舞二代扬声器,原位无损安装,快捷高效。

摩雷玛仕舞二代喇叭的高频自然细腻,中频醇厚温暖极富人情味,低频下潜深富有弹性,非常适合车主喜欢的经典、流行音乐,再搭配后声场的玛爱卓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让音乐的听感更加立体丰满,并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直接换装在原车喇叭位,带来简单、快速且直接的音质提升效果。

入门即发烧,全新玛仕舞二代作为同级产品中的领航者,拥有摩雷诸多创新科技设计理念。创新的振盆材质有着更强的刚性和更轻盈的特性,加上双折环悬边设计能够让振盆在往复活动中有一个更大的冲程,从而获得超低失真的播放音效,且能够承受大动态音乐的表现不容易导致失真。

玛仕舞二代出色的工艺和音质表现力为您提供愉悦舒适的音乐享受,即刻让您的爱车成为一辆移动的音乐厅!茫茫人海,车如流水,总有那么一瞬间,只要心底的那首歌想起,便似心如弦上,纵歌起舞。是安分守己还是心有猛虎,是虚与委蛇还是沉静专注,抛却行走于世的假面,打开音响,从现在起开启一段音乐旅程,找寻自己的专属人格,不用等到下一个转角,就会遇见真实的自己。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以色列摩雷新玛仕舞二代/后声场:玛爱卓同轴/改装店家:广东音响改装门店(联系方式:1891551440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马自达CX-4 摩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