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太和店改装十代雅阁 意大利ATI十单元方案延续真香定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8-20 11:53    浏览量:6101

日前汽车圈一张曝光的本田雅阁旅行版渲染图引起广泛车友关注,作为国内日系合资的传奇车型,雅阁从国内上市到现在二十多年光阴一直是中级车的中流砥柱,最新一代的国产雅阁混动版更是车友难敌的“真香”定律,可以直接吊打欧美的同级对手。综合表现力真香,可惜在音响配置上就成为短板,也是雅阁车友目前最为不满意的部分。

江波汽车音响太和店,日前就迎来一台来自广西贵港的本田雅阁,车主追求听音品质,有一定的生活品位,希望通过专业的升级来提升驾乘听音享受。改装方案是前声场安装意大利ATI诗歌三分频,后场一套意大利ATI意境6.1两分频进行补充,整套声场用两台大功率必朗四路功放来推,再以一台调音侠S812竞赛级音频处理器作为信号音频处理中心。

前声场在A柱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从改装风格来看,倒模箱体和风格与原车的内饰极为搭配,和谐一致不突允。高音和中音有精准的发声指向调校,往皇帝位带来靓声还原。喇叭单元的外围有一圈背景灯光衬托,视觉和听觉同样满足。中低音在门板喇叭位安装,加上雅阁专用的垫圈来提升稳固性喇叭声音更耐听。

用S812来管理音频信号,最大支持12声道独立处理,前场ATI三分频和后场ATI两分频共10路,EQ均衡、延时和相位都得到精细调节,还原三维音场。调谐后的信号交由两台必朗N4.320功放进行后级放大来推动喇叭,两台功放分别摆放在后排座椅背后位置吊装,节省车内空间又能合理布线。

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诗歌三分频 /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ATI意境6.1 / 功放:必朗N4.320 两台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太和店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太营路89号 / 联系方式:罗总185-2055-782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太和店改装十代雅阁 意大利ATI十单元方案延续真香定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20 11:53:47.0/672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