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升级诗芬尼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也有耐听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8-24 10:43    浏览量:6006

作为上海通用旗下的一款高端MPV车型,别克GL8以它的外观设计豪华气派吸引了众多车主的青睐。别克GL8车内饰乘坐空间宽敞,布局也非常的合理,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这为它赢得了“陆上公务舱”的美誉,是商务人士喜爱的车型之一。这台别克GL8的车主是一个对音响品质要求极高的车主,但原车音响系统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不惜驱车上百公里,慕名来到镇江音悦传真给爱车做音响改装

要想音响效果好,隔音效果很重要。没有做任何隔音处理的汽车,再好的音响升级也会黯然失。GL8原车门板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很难起到良好隔音效果,所以镇江音悦传真汽车改装店的师傅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后,使用大麦Q-mat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传入,增强钣金刚性,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使用的意大利诗芬妮S6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100%意大利本土制作,让车主们用最实惠的价格满足最挑剔的耳朵!安装后的前声场声音细腻有层次,高音通透,人声饱满而圆润,细节部分还原到位。

为了保持前后声场的互补和统一,后声场同样使用的是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前后声场喇叭通过专业的焊接技术,原位安装,确保在不影响原车任何功能的前提下,发挥音响最好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车主对音响有一定的要求,但对调音却一筹莫展。为此,镇江音悦传真的师傅专门为这辆车安装了意大利诗芬尼BO6人工智能自动化调音DSP。它是专车专用无损安装的,可以人工智能自动调音,无需担心技术,人声结像便十分清晰,韵味十足。

另外,无论是处理器、功放还是喇叭,在安装的过程中,均使用了隐藏安装,安装完毕后再将所有的内饰板还原,从外观看不出任何的痕迹。诗芬尼这套S62两分频套装喇叭虽说是入门级的,但其优点就是耐听,听久了耳朵也不会感觉疲累。改装之后人声优美动听,乐器音悠扬延绵,感染力很强。正如车主所说:升级之后声音自然清晰,即便是低音也非常有弹性。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后门: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处理器:意大利诗芬尼BO6DSP/功放:意大利诗芬尼95.4四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GL8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