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惠阳店三分频方案受好评 上校三分频搭配调音侠S812成实力主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8-25 15:13    浏览量:7101

受欢迎的汽车音响产品,往往会为专业店家带来流量,产品过硬品质深受消费者信服,同时也可见产品能成为店家的明星款式,车友升级方案都会以人气产品为基础,再搭配其他产品组合成一套完整系统。日前江波汽车音响惠阳店,就分别有两辆热门中大型SUV车型前来改装,不约而同系统主打均是德国IE上校三分频和调音侠S812专业竞赛级处理器。

大众途昂升级 媲美原车多声道

代表德系的热门中大型车,途昂基本标配8喇叭音响系统,高配则有12喇叭的丹麦丹拿音响。改装升级途昂,选用是前声场三分频后声场两分频的总共10单元声场喇叭,再搭配一个锐盾MINI10低音箱就是一个11喇叭的4.1声道系统,效果设计直逼原厂丹拿的12喇叭布局。

前声场德国IE上校三分频,针对车载空间环境针对性开发的德国匠心手工产品,高灵敏易推动。特殊涂层高音单元,大动态保持低失真,有平顺的还原频带。中音和中低音是同质同材结构,音质保持一致性,防弹纤维混编音盆加上高韧性折还,喇叭有足够线性响应和弹性,低频深沉有力。

11单元用调音侠S812来作为音频信号处理中心,竞赛级最大可支持12声道独立调校EQ均衡、延时、相位等等,精准还原三维音场空间。经过提炼的高保真信号由两台必朗四路功放搭配推动,高控制力让喇叭有最佳发声表现。为节省车内空间,处理器和功放产品选择吊装在行李箱地板隔板下,紧挨备胎,这样就能让尾箱保持整洁的实用空间,低音炮放在尾箱补充低频下潜。

大众途昂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上校三分频 / 后声场喇叭:意大利ATI意境6.1 / 低音喇叭:锐盾MINI10 / 功放:必朗N4.320 两台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惠阳店 / 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秋长光耀城二期44-45号 / 联系方式:罗晋文138-2999-8372

丰田霸道,好音乐不再是梦

霸道高配直接是14喇叭配置的JBL,不少车友羡慕不已,其他车型则是多用丰田惯用的大量6×9单元,嗡嗡响无法享受美好音乐。这辆霸道改装方案是前三分频加后排的二路同轴,座椅底8寸超薄低音炮,4.1声道布局。

德国IE上校的高音单元,挖孔在A柱安装,中音在仪表台两侧喇叭位安装,这样利用车内的喇叭位置,形成高频和中频的物理相位,拉宽拉深声场空间。中低音在门板喇叭位安装,加入防水套和专用喇叭垫,门板也经过专业双层隔音降噪,提升听音氛围效果。

调音侠S812竞赛级DSP功放去进行音频处理,处理每声道独立的EQ均衡、延时,精准还原三维音场。这套改装也充分展现德国IE上校系列的高灵敏度特性,不吃功放就有好音质,用DSP功放来推动,简单直接出效果。

丰田霸道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上校三分频 / 低音炮:锐盾D8S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惠阳店 / 地址:惠州市惠阳区淡水秋长光耀城二期44-45号 / 联系方式:罗晋文138-2999-837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惠阳店三分频方案受好评 上校三分频搭配调音侠S812成实力主打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25 15:13:20.0/6727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