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改装中道汽车音响 双胆机炸机系统带来澎湃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28 10:56    浏览量:6483

铃木雨燕在不少车友眼中是一款情怀车型,出到2016款时正式停产,成为经典;如果为这一款经典车型打造一个发烧音响系统,不知道车友会怎么看。以下这台铃木雨燕改装了一个中道汽车音响的发烧系统,精湛的倒模,震撼的声场,定能让车友刮目相看。

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Nakamichi日本中道NS6-Q3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在后排座椅位置分别倒模安装一台Nakamichi日本中道N40T功放个一台N60T功放,推动前声场三分频喇叭和外声场的两分频,做全主动分频。

外声场部分安装一套Nakamichi日本中道NS6-Q2两分频喇叭和两只中道超低音,以倒模工艺安装在尾箱,用两台Nakamichi日本中道N10功放推动超低音喇叭,保证喇叭有足够的功率输出。中道N10足额大功率输出,采用TO-247大型晶体管,用四个大型环形火牛供电,动力十足,功率放大和输出部分分别用8颗水桶电容加上双磁芯电感,瞬态反应更进一步。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Nakamichi日本中道NS6-Q3三分频/后声场:Nakamichi日本中道NS6-Q2两分频/功放1:Nakamichi日本中道N40T/功放2:Nakamichi日本中道N60T/功放3:Nakamichi日本中道N10 两台/超低音:Nakamichi日本中道超低音 两台

想了解更多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信息,请联系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联系方式:400-803-6682,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南路481号博盈工业园6栋3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铃木雨燕改装中道汽车音响 双胆机炸机系统带来澎湃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28 10:56:15.0/672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