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芬尼改装集锦:奥迪车系音响升级玩法多,你pick哪一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01 19:19    浏览量:6507

奔驰宝马奥迪一直被称为德系三剑客,曾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占据着国内的豪华车市场。如果说奔驰和宝马代表的是金钱和财富,那么曾经做为官车的奥迪,就代表着权力和地位。虽然如今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三剑客也不得不开发低价格的车型来吸引消费者,但这三大品牌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是根深蒂固的,很个品牌都有十分庞大的车主群体,针对这三大品牌研发出的音响产品和改装方案也是多不胜数,在之前小编有分享过诗芬尼汽车音响关于宝马车型的改装方案,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奥迪车型的音响升级方案。

奥迪Q5L加装诗芬尼Bo6智能DSP

奥迪Q5L原车的音响配置还是很丰富的,顶配车型或是可以选装Bang&Olufsen的音响系统,最多有19只喇叭。而标配车型的配置也不算差,前后共拥有10只声场喇叭,并且在仪表台中间有预留中置喇叭的安装位置,原车还配制了一台功放来为声场喇叭提供动力支持。对于听音要求不算挑剔的车主来讲,原车音响系统也就制少了一台DSP来做音频处理,让所有声场喇叭有更为细致的分工与搭配,使得音质有更加丰富的层次感和细腻的细节还原。因此,改装技师为奥迪Q5L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6,为中置声场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30中音,来加厚中频人声的质感,同时也让声场音效能够有环绕的音效。

奥迪Q5L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诗芬尼BO6 DSP功放 / 中置声场:诗芬尼S30中音喇叭 / 改装店家: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奥迪S4升级诗芬尼金刚165两分频套装

奥迪S4被很多人认为是最具性价比的性能车,其音响系统与上面的奥迪Q5L一样,是10只喇叭的配置。车主开车时虽然爱听音乐,但还算不上是发烧友,在对于音响升级方案的选择上,希望尽量不浪费原车配置和不改动原车内饰。因此,此次改装只选择了用金刚系列165两分频套装替换掉前声场,再加装一台多功能歌航DSD云主机,即提升音源质量,又为声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输出,还有专业的音频处理功能,让诗芬尼金刚165两分频发挥出最佳音质表现,又与原车音响系统有很好的融合。前后车门都有做专业的三层隔音处理,让音响器材拥有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更利于音质的发挥。

奥迪S4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歌航DSD云主机 / 前声场:诗芬尼金刚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隔音:俄罗斯STP汽车隔音 / 改装店家:东莞精至汽车音响

奥迪A4前后升级诗芬尼S62套装

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是诗芬尼六大系列60+产品中,占据极大市场份额的热销产品。虽然不是专车专用产品,但市场上大部分的车型都可以无损换装。S62产品用料和细节设计上有自己独特见解,中低音使用纯纸盆掺入纤维,搭配大磁路;高音进口丝膜球顶,钕磁体加上后腔优化设计带有极高解析力,定制预调校的高效分频器,声音定位更加精准清晰。加入一只S30中音在中置,MA90.2功放桥接驱动超低音补充低频,诗芬尼BO6 DSP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功率供给和音频处理,整个音响系统的搭配非常的平衡且合理,让这辆奥迪A4有了新“声”。

奥迪A4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诗芬尼BO6 DSP功放 / 前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中置声场:诗芬尼S30中音喇叭 / 功放:诗芬尼MA90.2两路功放 / 超低音:惠威PS12十二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大白鲨汽车隔音 / 改装店家:静丰音改

奥迪A6L改装全套诗芬尼

东莞韵声改装的这辆奥迪A6L,采用了全套诗芬尼的音响器材:前声场选择诗芬尼S65两分频套装喇叭,与原车喇叭进行了原位无损替换;后声场是一对S61同轴喇叭做为补充。中置声场添加一只诗芬尼S30补强中频人声,一只S1000十寸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使得整个声场更为完整。再有诗芬尼MA90.4四路功放,两路推动前声场套装喇叭,两路桥接驱动超低音,通过诗芬尼BO6的智能调音功能,让声场音效达到最佳,给车主极佳的聆听体验。

奥迪A6L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诗芬尼BO6 DSP功放 / 前声场:诗芬尼S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诗芬尼S61同轴喇叭 / 中置声场:诗芬尼S30中音喇叭 / 功放:诗芬尼MA90.4四路功放 / 超低音:诗芬尼S1000十寸超低音喇叭 / 改装店家: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小结:上面几款奥迪车型的原车音响配置,在数量上看并不算太差,因此有一部分听音要求不高的可以加装一只DSP功放就能够起到较好的提升作用,而对于听音有更高要求的车主,可以选择诗芬尼的套装产品将原车喇叭替换,但无论如何选择,诗芬尼提出的改装方案基本上是无损的,特别适合不想改动原车内饰的奥迪车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诗芬尼改装集锦:奥迪车系音响升级玩法多,你pick哪一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01 19:19:40.0/673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