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性价比4.1声道系统悠享靓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9-07 10:55    浏览量:5727

大众帕萨特(Passat),作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B级轿车,有些车主觉得帕萨特的行车质感和原车音响播放的声音品质还能再提升,一段使用下来,爱车在使用过程中也经常有被一些噪音打扰到听音的氛围,故选择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改善,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音响改装前,先为车门位置做好隔音才是基础,使用美特静隔音对四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安装一套歌剧世家F-17两分频喇叭,作为一套入门级套装喇叭,其有极佳的声场表现,音色干净饱满,将音乐演绎的真实、自然!

高音单元安装仪表台上。

后声场则安装一套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优势互补,让声音表现更加出色、到位。

为了前后声场喇叭音质发挥,添加一台歌剧世家DSP-i6C音频处理器,对音质的处理更加细腻,音色更清晰,音质更厚实!

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只歌剧世家U3电磁炮,增强低频表现,让音乐更震撼有力、动听!

汽车音响改装也是一种生活,从生活中寻找灵感与启发,让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再现出自己喜欢的声音效果,让自己在毫无压力下的状态下,悠然自得享受演唱者和伴奏乐器的美声,静享那齿音清晰,还原逼真的美丽歌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