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慧声汽车音响改装CR-V 前后八单元频配佐罗功放有极致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07 13:16    浏览量:6000

对车友来说,日系SUV里面的本田CR-V是一辆口碑极佳、各方面的评分都较高的一款车型,行车质感、油耗、空间都不是问题,唯独原车音响系统的音质较差,达不到车主要求,车主经过选择,最终决定到景德镇慧声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升级一个音响系统,提升音质。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歌航GSR处理音源,提升声音解析力;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德高SP.65两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位,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与前声场喇叭互补,增强声场饱满度,形成环绕声场,让整体声场效果更佳。

功放部分安装一台佐罗3系四声道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保证喇叭有稳定的功率输出,让声音更保真细腻;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超薄低音炮补充低频。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歌航GSR/前声场:德国德高SP.65/后声场:黄金声学GS265.2/功放:佐罗3系/超低音:超薄低音炮

景德镇慧声汽车音响/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南河小区竟城小学附近慧声汽车音响/联系人:郑小源/电话:1351798895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景德镇慧声汽车音响改装CR-V 前后八单元频配佐罗功放有极致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07 13:16:08.0/673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