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三次升级成就发烧音质 元帅三分频实力靓声备受认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9-08 10:47    浏览量:6510

路虎新发现一改车系方正形象,新款更为流线设计走向年轻化,当然车友更为津津乐道就是那套英国之宝音响系统。实际上名厂OEM代工的产品,在车厢中因为隔音和振动多方面影响,细节含糊层次不够分明是硬伤。内蒙车友的新发现早前试过进行音响改装,效果不满意,二次升级还是没有感觉,最终来到江波专业店进行三次升级,更参加行业专业的音响改装竞赛获得多个奖项,音质实力得到认定。

江波汽车音响赤峰店改装的这辆路虎新发现,选用是一套前三分频后三分频加超低音的方案,升级后声场喇叭共12单元,超低音1单元,等同于13喇叭的环绕音响系统,甚至比原车英国之宝的10喇叭更高配置,效果也能轻松秒杀顶配14喇叭的英国之宝。

前声场选用德国IE元帅系列的三分频,元帅三分频目前是德国IE的次旗舰等级产品,纯手工打造的碳纤混编振膜加上特殊阻尼手工涂层,喇叭高刚性阻尼高而瞬态响应快,有非常高的还原度,大尺寸高音延伸宽,整套产品阔频响应拉阔拉高声场。

高音和中音在A柱倒模安装,有更好的发声指向性和相位效果,门板经过隔音升级后安装中低音单元,加上专用喇叭垫和扩音圈提升发声效果。用同样德国IE的元帅四路功放来推,针对喇叭的优化设计音色有更好的一致性和平衡度,控制精准。

后声场意大利ATI诗歌系列三分频,用来补充前声场,让声音在整个车厢空间更为立体饱满,形成环绕效果,用一台必朗Y4.400大功率四路功放来推。尾箱放置一个锐盾MINI6小尺寸低音箱,补充绵密浑厚的低频下潜效果。同时小体积节省车厢空间,不占尾箱地方保持实用性。

路虎新发现音响改装清单 / 前声场:德国IE元帅三分频 / 后声场:意大利ATI诗歌三分频 / 超低音喇叭:锐盾MINI6 / 功放:德国IE元帅四路功放一台、必朗Y4.400一台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赤峰店 /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辽河路135C / 联系方式:张文龙137-0476-18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路虎发现三次升级成就发烧音质 元帅三分频实力靓声备受认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08 10:47:30.0/673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