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升级大白鲨汽隔音 行之有效的降噪效果让车主明白消费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14 13:53    浏览量:6023

三菱帕杰罗V93是十分的硬派越野车型,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不失肌肉感,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确保了车子可以从容面对不同的路面。但这样的车型结构也同样为车子带来了更大的噪音,在行驶的时候风噪和胎噪路噪特别的明显,还有在行驶颠簸路面时的振动异响,都会影响到车内驾乘人员的舒适感。这辆帕杰罗V93车主咨询了当地不少店家,在大白鲨汽车隔音合作店家南昌原声源的隔音体验区,亲身体验到隔音前后的对比之后,就放心无忧的将爱车交给了原声源的改装技师,开始了他的隔音降噪之旅。

此次隔音升级,改装技师与车主进行了详细交流沟通,又对车况进行了实测了解之后,针对帕杰罗V93的风噪和胎噪路噪,将对前后四车门、车厢底盘、尾箱、轮弧等部位进行隔音处理,分别采用黑金减震胶、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高弹吸音棉等大白鲨隔音材料,根据不同部位不同噪音源进行搭配,将隔音效果最大化,还车主一个安静舒适的车空间。

前后四个车门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车门板用黑金减震胶做了里外两层隔音处理,内饰板用高弹吸音棉做了隔音。三层隔音加厚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度,将车门的孔洞进行密封,减少了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在隔音的同时杜绝了车门的共振。

将车厢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下来之后,车厢底盘和尾箱,以及后轮的轮弧都连成一片,是整个隔音工程中施工面积最大的部分。改装技师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加厚车体钣金板的厚度与韧性,杜绝车体在行驶中的共振。再用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做第二层和第三层的隔音处理,止震、隔音、吸音三大步骤系统化的降噪,有效的减少了胎噪路噪的传入。

针对轮胎行驶中产生的低频胎噪,后轮弧的第三层隔音采用了高弹吸音棉,能够更好的吸收低频噪音,有更有效的降噪效果。

大白鲨汽车隔音根据当下车主的消费心理,在合作店家推出了隔音项目的体验式销售方式,车主可以先亲身体验到隔音前后的不同,让车主把钱花得明明白白,也真实了解到隔音工程是行之有效的。

改装店家: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647913496邹佐勇 /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北路185号东晖育才宛原声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三菱帕杰罗升级大白鲨汽隔音 行之有效的降噪效果让车主明白消费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14 13:53:27.0/673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