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简单6单元系统听环绕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9-15 10:41    浏览量:5448

丰田汉兰达车身宽大修长,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在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丰田汉兰达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的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一般,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到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丹麦芬朗SP-6.5D爆款两分频套装喇叭,它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让中低音盆弹性十足,播放出来的音乐也富有感染力和力量感。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处。

后声场使用丹麦芬朗SQ-6.5X同轴喇叭,灵敏性高、同步性好,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改动。而且芬朗SQ-6.5X喇叭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音乐风格的统一性。前后呼应,营造出空间感。

音响系统的工作环境较为恶劣,其中非常容易出现的一种情况,就是功率不稳定,这影响音响品质不说,同时还会缩短喇叭等音响器材的使用寿命。改装技师为整个系统添加一台丹麦丹麦芬朗DSP-F1,它不仅可以保证声场喇叭功率供给充足,还拥有6声道DSP系统。能够为音响系统提供优质的音频信号,为好声音打下坚实的基础。

试听一曲后,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自然、人声饱满,而且音乐的立体感和环绕声也非常的强,让人感觉像音乐厅当中一样。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P-6.5D/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处理器:丹麦芬朗DSP-F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