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汉兰达改装堂口 伯爵三分频加全车隔音营造极佳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18 14:22    浏览量:6088

丰田汉兰达在国内的销量与人气一直有增无减,很多同级别的SUV都难以撼动汉兰达的地位;大气的外观加上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还有丰田过硬的质量保证,汉兰达的成功不是偶然的;一位汉兰达的车主来了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想为爱车改装一套汽车音响以及全车隔音工程,提升车厢内的听感。

丰田汉兰达作为一台中型SUV,空间大,座椅乘坐舒适度也高,但原车的隔音却做得不到位;深圳聆听圣驾改装人员用聆听圣驾隔音材料对全车进行隔音处理,首先用止震板对四门和底盘进行隔音处理,再用吸音棉进行二层隔音处理,双重保障,减少风噪、路噪、胎噪的入侵,提升车厢静谧性,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这套喇叭采用了特殊的声学设计,针对车厢环境,在即使在极小的安装空间也能发挥温暖饱润的声音还原。

功放部分安装两台欧迪臣SR 4四路功推动声场喇叭,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支持,保证声喇叭有极致的发挥,使声场声音更加保真细腻。

小结:要提升车厢内的听感,首先要有针对性的改装方案;汉兰达的车主针对原车隔音差的问题,进行全车隔音处理,在前声场更换一套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加强声场效果,结合隔音与听音,改装过后,原车音响系统听感有明显提升。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隔音:聆听圣驾隔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汉兰达改装堂口 伯爵三分频加全车隔音营造极佳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18 14:22:46.0/674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