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NV200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有靓声陪伴的车生活才够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9-18 15:37    浏览量:6047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回归现实,有多少人心心念念着"远方",却囿于"眼前的苟且"?有多少人想要喂马、劈柴、环游世界,却不得不步履匆匆为生活奔忙?单就享受生活这个层面来说,中国人在这一点上确实表现得过分"劳模",也许生活本不必这么累。就好像今天过来改装日产NV200,改装一套好的音响系统,你的周末从此可能不一样!

为了让前声场喇叭发挥最佳状态,先进行车门隔音,后安装上歌剧世家F-320三分频喇叭,使声场的高度、深度达到理想,助于营造出最佳的声场。

中音、高音单元安装倒模于A柱上。

再来一台歌剧世家A-68音频处理器为喇叭单元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喇叭能够保持长期稳定的工作状态,释放最佳的声音,且能让声场带来优质的音源。

音响改装,不仅是为了追求个性,更多的是为了换取当中更多的驾驶乐趣,来丰富自己的汽车生活。NV200通过音响升级,声音有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无论是低频还是高频都非常动听悦耳,音质非常平滑,整体听感很是舒适,车主大赞!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NV200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