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改装交叉火力 发烧战车带来视觉与听觉冲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18 15:52    浏览量:6103

大众速腾是大众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外观平平无奇,内饰中规中矩,但改装了全套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后摇身一变赛场战车,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都能给人带来强劲冲击,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要成为赛场战车,改装器材一定不简单;主机部分安装一台交叉火力播放器,用一台交叉火力CF-T12XS DSP辅助,保证音源质量,前声场安装一套交叉火力CF-TOP3-WAY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后声场安装一套交叉火力CF-T65S两分频与前声场优势互补。

超低音部分安装两只交叉火力CF-302D超低音喇叭,外声场部分安装两对交叉火力CF-T65S中低音喇叭,一对交叉火力号角高音喇叭,用三台交叉火力CF-150.4 四路功放推动,低音功放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4500.1。超低音喇叭与外场喇叭倒模安装在尾箱与尾箱盖上,功放倒模安装在尾箱底板下,用透明亚克力板密封,并加入LED设计,外观炫酷,声音澎湃。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交叉火力播放器/处理器:CF-T12XS-DSP/前声场:CF-TOP3-WAY三分频套装/后声场:CF-T65S/功放1:CF-150.4 3台/功放2:CF-4500.1/超低音:CF-302D 2台/外场:CF-T65S中低音 2对,交叉火力号角高音 1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速腾改装交叉火力 发烧战车带来视觉与听觉冲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18 15:52:53.0/674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