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埃尔法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精益求精享受更高品质车生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21 15:33    浏览量:7088

丰田埃尔法是近几年来最为受欢迎的MPV车型了,很多明星都买来做保姆车。其豪华的内饰很有质感,也有很舒适的驾乘体验。不过每辆车的车况和每位车主的感受都是不同的,如这位来重庆点声源的埃尔法车主,对于品质车生活的需求是精益求精,觉得爱车在控噪方面还可以更好,因此特意选择了大白鲨汽车隔音材料来做专业的降噪处理,让埃尔法可以更加的安静舒适。

将埃尔法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下来,前后车门的内饰板也都拆了下来,能看到原车有做简单的隔音处理,如车门上除了防水膜之后还贴了一张较薄的隔音棉

埃尔法前后原车门

清空的埃尔法车厢

引擎盖的隔音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金鲨引擎盖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隔音吸热双层效果,有效的减少发动机运转所产生的噪音与热量往车厢内传递。

前后车门做了三层隔音处理,车门的内外两层钣金板都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了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板的厚度,并且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即减少了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也能够提升音响音质。车门内饰板用高弹吸音棉做了处理处理,杜绝了内饰板塑料件的共振,同时也能够吸收其余的噪音。

车厢内的隔音是隔音施工中面积最大的部位,这里将分为四大部位进行施工。首先是驾驶仓脚踏板的隔音处理。这个部位是前轮胎噪的重要传递渠道,因此改装技师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进行了三层隔音处理。

车厢底盘的隔音,改装技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高弹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主要防止了车体钣金板的共振,以及在行驶过程产生的路噪的传入。

尾箱底盘的隔音处理与车厢底盘的隔音处理一样,也同样是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高弹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

最后是后轮轮毂和两侧车体空腔的隔音处理,同样也是金鲨JS300减震胶和高弹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不仅减少了后轮胎产生的胎噪路噪,也避免了噪音在车体空腔内形成的共振轰鸣声。

通过大白鲨的隔音降噪处理之后,丰田埃尔法车厢内的舒适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更加安静的环境,让乘坐人员不论是休息还是商务办公,都更加的舒心惬意。

改装店家:重庆点声源汽车音响 / 联系人:刘青山 / 电话:15922609866 / 地址:渝北区两江新区湖山路139号金科·时代中心2号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埃尔法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精益求精享受更高品质车生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21 15:33:43.0/674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