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车之居捷豹XFL改装芬朗 全车升级芬朗带来丹麦暖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22 11:09    浏览量:7298

捷豹XFL是一款极具英伦风的中大型轿车,优雅的外观,豪华的内饰给人一种高贵的视觉;好车要配好音响,与XFL风格相似的声音,很多车友都想到就是丹麦芬朗,车主来到芜湖车之居汽车音响改装为爱车改装全套芬朗汽车音响,再次提升XFL格调。

升级汽车音响前,首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用GT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三层隔音处理,加强门板刚性,提升车内静谧度。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芬朗DSP8.3处理音源,保证音源质量。

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6.5D,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位置,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用一台芬朗RE-480功放推动,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

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芬朗10E低音炮,增加低频下潜深度,营造澎湃的声场效果,让声场更具立体感,箱体低音炮安装在尾箱。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芬朗DSP8.3/前声场:芬朗6.5D/功放:芬朗RE-480/低音:芬朗10E/隔音:GT四门三层隔音

湖车之居汽车音响/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瑞丰商博城N区4栋111-112/联系人:付冬冬/电话:1865536287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芜湖车之居捷豹XFL改装芬朗 全车升级芬朗带来丹麦暖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22 11:09:13.0/674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