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升级摩雷汽车音响 性价比改装音质不负期望

来源:摩雷      编辑:史斌 2020-09-24 14:33    浏览量:6502

在中国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8090已经成为社会的主要力量,同时也是消费主力军,最近微博上一个关于当代年轻人经济状况的讨论,总结一句话就是四个字“四大皆空”。钱包空、微信空、支付宝空、银行卡空,可以说相当真实了,不过年轻人都喜欢追求舒适的生活,那买车就是一个必修选项了。根据当代年轻人的状况,这款本田思域就是这样一款平价而又拥有非凡实力的车型了。

东风本田思域外观大气、时尚,车身线条流畅,掀背式外观与老款相比有了很大改动。内饰做工较为精细,设计也比较时尚,层次感较为突出,功能配置比较丰富,只是大面积采用硬质塑料导致手感欠佳;座椅舒适性较好。

新款思域自上市以来凭借欣颖的外观,独特的造型,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输出,低廉的油耗,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可是再好的车也有它的小缺点,在进行售后回访的环节中,车主王先生说:车子开久了觉得原车音响越来越不好听了,声音开大点甚至还会有噪声,而且王先生平时特别喜欢听音乐,每天在车里的时间比在家里还多,于是在网上做了大量功课后来到汽车音响门店,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通过与车主的沟通,改装专业技师了解到车主喜欢听慢歌,对人声的表现有着较高的需求。于是专业技师对王先生的本田思域进行检测和试音,给王先生制定了一套适合这辆车的方案。

在前后声场喇叭的安装之前,首先要做好门板的隔音工作,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路噪以及共振噪音,让喇叭传出来的人声更加清晰圆润、亲切自然,让安装在车门上的中低音喇叭得到更好的音质效果。

整套音响系统中的前声场采用的是以色列摩雷柯蕾602HE。柯蕾602HE:Kinetic柯蕾系列,是2019年Morel以色列摩雷旗下重点新品,作为扬声器界的爆款网红系列,首次亮相专业赛场便夺得改装音质组别的冠军宝座,一经推出便迅速成为全国经销商专卖店的新宠!

令人惊喜的是柯蕾Kinetic 602 HE的扬声器很好的利用了摩雷的EVC电机技术、采用EVC™技术的Morel驱动单元使用的音圈比传统扬声器中的音圈大三倍。还有25mm丝膜球顶高音,高频精准声音宽松有度,安装后层次感明显,声音透彻、清晰,高音高亢人声清澈,整体效果明显提升。柯蕾602HE凭借出色的实力,创新的科技,超强的性能,风靡着整个汽车音响改装市场且一度脱销。

在前声场使用Morel以色列摩雷柯蕾602HE之后,为后声场搭配的是Morel以色列摩雷玛爱卓602。

以色列摩雷玛爱卓602喇叭,是摩雷专为音乐爱好者准备的入门级的喇叭,具有简单原位换装,且与原车主机能够很好的融会贯通的超高品质,音质方面,清晰灵动、真实自然,让人完全想不到这是一款入门级的喇叭表现出来的声音,给人非常清新、亮眼的感觉。原位安装、原机推动,就能带来非常好的音质提升。

在此次音响升级中,前声场摩雷柯蕾602HE和后声场玛爱卓602都采用原位安装的方式,通过简单的换装就完成了整个升级过程,而带来清晰灵动、真实自然的音质提升效果也让车主王先生大为赞叹,原来音乐可以这么好听,让车主对本次改装成果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以色列摩雷柯蕾602HE/后声场:以色列摩雷玛爱卓60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思域 摩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