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5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轻烧9单元系统车主很满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9-30 10:02    浏览量:5600

人永远是不会满足的动物。当你拥有一辆车时,你会希望它更好看、性能更强;当达到你最初希望的阶段时,你又想要更强。这其实是一种积极的心理。"不满足是向上的车轮。"这句话还真是鲁迅先生说的。奥迪A5贵为BBA的一员,其原车音响效果还是有待强化的。为了改善奥迪A5的音响效果,车主决定给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心动不如行动,在精心挑选、试听后,奥迪A5车主最终选择了全套歌剧世家音响对爱车进行升级。

首先,车门隔音,进一步提升空间静谧,喇叭发挥的效果更好。

前声场安装一套歌剧世家VS-265 两分频,为聆听者带来犹如亲临音乐现场般的极致原音享受!中低音单元安装门板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

后声场安装一套正弦波两分频喇叭,让后排乘客的听感更加丰富,配合前声场喇叭,车厢内的声场效果更加饱满。

处理器选择一台歌剧世家DSP-i8音频处理器处理音源,保证音源质量。

最后超低音部分在后尾箱安装一台歌剧世家F-10A有源低音炮,补充低频,增强声场立体感,让低频更加澎湃。

经过一番调音过后,用一首《红豆》试听,你会发觉升级后的声音效果细腻且真实自然,尤其人声表现非常突出,歌手的唇齿蠕动之音也能清晰重现!相信在今后岁月里,歌剧世家会在人生路上陪伴奥迪A5车主一路前行,寻找人生共鸣,书写非凡人生篇章。

奥迪A5有了歌剧世家汽车音响加持后,由内而外都在散发令人更加难以拒绝的魅力。如果说在没有进行音响改装之前,喜欢奥迪A5是始于颜值,那么改装歌剧世家音响后的奥迪A5,喜欢它就不仅仅是颜值那么简单了,它那散发动感、欢快喜人的音乐魅力更招人喜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5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