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改装Jeep指南者 大白鲨轻松解决车内噪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30 11:01    浏览量:6484

汽车的NVH静谧性,是需要寄托在产品设计、装配工艺、产品用料等等之上的,如果有某些方面无法达标,那么车子的静谧性就会受到影响。像Jeep指南者这类硬派越野车型,虽然近些年来通过不断的升级更新,整体的车品质已经越来越细腻了起来,但是受车型结构和出厂成本所限,车厢内的噪音还是比较大的,这个时候就需要车主进行后级的隔音工程来进行改善了。做为汽车隔音降噪的专家,大白鲨从来没有让车主失望。

这辆来到厦门靓车港的Jeep指南者,车主反映平时驾驶时胎噪路噪非常的大,在怠速时就比较明显,而加速或是高速行驶时,就更是非常的明显了,在车厢内得特别大声才能够与坐在旁边的人聊天交流。针对车主所说的胎噪路噪,改装技师将大白鲨汽车隔音的材料进行搭配组合,为Jeep指南者的底盘、尾箱、前后叶子板等部位进行专业的隔音处理,抑制胎噪路噪的产生,还车主一个安静的驾乘环境。

首先,改装技师将Jeep指南者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下来,将整个车厢清空,只剩下车体的钣金板框架。再将钣金板面进行清洁,将灰尘与锈迹擦抹干净,等水迹全部干透之后,才能够粘贴隔音材料

驾驶仓的脚踏位,是前面轮胎所产生胎噪传入室内的主要渠道,因此特意用更加厚实的金鲨JS500减震胶做第一层隔音处理,在第二层隔音垫之上,又用静静1号做了第三层隔音,最大程度隔绝了前轮胎噪的传入。

车厢底盘的隔音处理,改装技师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三种隔音材料,进行搭配做了三层隔音处理,止震、隔音、吸音系统化的施工处理,将底盘传来的路噪和震动降低到最小。

尾箱底板的隔音处理与车厢底盘的隔音处理是一样的,同样是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银鲨吸音白棉做三层隔音处理,减少尾箱传来的胎噪,以及排气管噪音和热量的传入。

尾箱两侧的后轮胎轮毂和车体空腔部位,前两层隔音的隔音材料也是金鲨JS300减震胶和隔音垫,而第三层隔音则采用了高弹吸音棉,能够更好的吸收轮胎的低频噪音,以及车体空腔内产生的轰鸣声。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用金鲨JS300、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三种隔音材料进行隔音,拆下来的轮弧也用金鲨JS300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了双层隔音,总共五层隔音可以最大限度的抑制轮胎胎噪的产生。

NVH静谧性是衡量一款汽车舒适性的一项重要标准,然而像Jeep指南者这类车型,在一定成本之下必需保证车型的动力、安全、越野通过性等方面的配置,对NVH方面会有一定的忽略,但车主们完全可以像这辆指南者车主一样,选择大白鲨做一个专业的隔音工程来弥补这个短板,享受头等舱似的静谧舒适都不在话下。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 电话:13860141026 /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林街道海仔尾路12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厦门靓车港改装Jeep指南者 大白鲨轻松解决车内噪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30 11:01:16.0/674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