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巡改装妃仕汽车音响 十寸超低音隐藏式安装带来浑厚低频效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9-30 14:47    浏览量:6160

丰田陆巡大空间通过性好,近年不少车友都换这款车来小长假自驾游,去大西北玩穿越。综合性能很硬的这款车,在漫漫长路的旅途中却缺少点意思,美中不足就是原车音响效果。

丰田陆巡的改装案例非常常见,玩法也很多,超大的空间适合众多改装玩法,可以玩发烧的改装也可以玩无损。如果针对长途自驾尾箱放满物资和行李来说,实用性就要保留,这时候改装音响就要省位置省空间。以下这辆陆巡应用日本PHASS妃仕的高效低能耗特色技术,重点更是超低音用上隐藏式安装,节省空间。

前声场安装一套妃仕PI-165G3三分频,高音在A柱安装,中音在仪表台两侧的喇叭位安装,门板经过隔音强化后安装中低音,让整个声场有更舒适宁静的听音空间,音质发挥也更为出色。后场是JBL同轴喇叭作为补充,与前声场搭配形成环绕效果。

超低音用一个妃仕P257IA超低,十寸超低音爆发强劲低频下潜,补充绵密的低频听感。喇叭在尾箱右侧的侧板进行安装,安装深度符合原车的设计,直接盖上面板等于隐藏式安装,美观实用。

整套系统用妃仕SPI-1音频处理器进行分音信号处理,精细调谐声道的独立EQ均衡和延时、相位,再搭配一台PI-4四路P类高效能功放,节省能耗同时是有出色的功率输出,控制力精准音质高还原。

丰田陆巡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妃仕PI-165G3 / 后声场:JBL同轴 / 超低音喇叭:妃仕低音P257IA / DSP:妃仕SPI-1 / 功放:妃仕PI-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陆巡改装妃仕汽车音响 十寸超低音隐藏式安装带来浑厚低频效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30 14:47:17.0/674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