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稳程音改奥迪A4改装交叉火力 三分频精准指向声音表现更通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30 15:50    浏览量:6475

如今,车友购车对汽车音响的质量越来越重视,虽说很多豪车都有音响选配,但局限性高,价格也不便宜,一位奥迪A4的车主抱着要提升原车音响系统听感的需求来到安徽滁州稳程音改,最终敲定了一套交叉火力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前声场安装一套交叉火力CF-TOP3WAY,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采用了25mm的丝膜双振环尖嘴高音,这种设计可以减少声音的失真,让声音表现得更加通透清晰,中低音单元是35mm的铝盆子弹头中低音,这种用铝质子弹头作为相位塞的设计让声音在低频有更佳的表现,而2寸中音喇叭配合强力钕磁铁的驱动,声音稳定精准。

功放部分安装一台交叉火力CF-150.4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处理器部分安一台交叉火力CF-680AM,处理调节音源信号,最后超低音补充一台交叉火力CF-AM152D双十寸有源低音超薄炮补充低频,双10寸的铝盆架低音喇叭加上独立双路D类低阻功放设计,可以有效减少散热,并且使低频声音更加强劲有力。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交叉火力CF-680AM/前声场:交叉火力CF-TOP3WAY/功放:交叉火力CF-150.4/超低音:交叉火力CF-AM152D/改装店:安徽滁州稳程音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滁州稳程音改奥迪A4改装交叉火力 三分频精准指向声音表现更通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9-30 15:50:28.0/6746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