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洛克力量丰田普拉多改海螺 二次升级打造11单元发烧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10 15:04    浏览量:5859

一代经典越野车丰田普拉多也正式停产了,只能成为车圈中的经典;说到越野性能,普拉多被称为进藏必备“神车”,优越的越野性能,极佳的通过性,让普拉多称为车友最放心的伙伴,但说到原车音响系统,普拉多的音质却难有亮眼的表现,车主决定到成都洛克力量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升级音响系统。

车主在首次升级中选择了一套海螺3系签名版三分频与一套海螺3系签名版两分频;前声场三分频采用原车位安装,后声场两分频的高音单元开孔安装在扶手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前后声场10单元让声音层次感更足,声音一致性更佳,听感更加自然流畅。

在进行第一次升级后,车主感觉原车系统有点推不动喇叭,而且低频部分有所缺失,所以到店进行二次升级。这次在处理器部分添加一台洛克力量R12.8十二路处理器,这台处理器采用美国TI顶级CPU、JRC运放5532、日本大和音频电容以及TD7851运放模块,优秀电路和元器件使之有出色的音频处理能力。功放部分补充两台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推动声喇叭,为声喇叭提供稳定的动力支持。

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只美国K牌43CWRT102十寸低音,原位安装在尾箱左侧,用一台洛克力量R900AB单路功放推动,补充低频,营造澎湃有力的声效果。

小结:经过二次升级的丰田普拉多,无论是声道数量还是声音质量都得到了极大提升,成都洛克力量根据车主需求,在两次升级中打造出一个11单元的发烧音响系统,整车听音质感得到全面提升,车主对此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洛克力量R12.8/前声场:海螺3系签名版三分频/后声场:海螺3系签名版两分频/功放1: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 2台/功放2:洛克力量R900AB单路功放/超低音:美国K牌43CWRT102十寸低音/改装店:成都洛克力量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都洛克力量丰田普拉多改海螺 二次升级打造11单元发烧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0-10 15:04:04.0/6747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