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汽车隔音解决胎噪有奇效 迈巴赫S450达成舒适完美值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0-12 11:08    浏览量:6407

近些年来,豪华车型进行音响隔音的升级比例也是越来越高,倒不是豪华车名不副实,而是购买豪华车的车主对于车生活的品质也同样会有更高的要求。另外,很多豪车在保证其动力、安全、空间、科技等方面的高配置之外,也还是会有短板的存在。如这辆在很多人眼中极为高大上的迈巴赫S450,虽然已经拥有了很高的驾乘舒适度,但在行驶过程过产生的胎噪,仍然让车主觉得特别困扰。于是他来到了合肥车之港,选择用大白鲨汽车隔音专门针对胎噪的隔音方案,以解决迈巴赫的胎噪问题。

针对汽车胎噪的产生与传输渠道,改装技师将为迈巴赫S450进行驾驶仓脚踏位、尾箱两侧轮毂以及叶子板三大部位进行隔音处理。首先是驾驶仓的脚踏位的隔音,这是前轮胎噪的重要传输渠道,改装技师用金鲨JS500减震胶、隔音垫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三层隔音处理,尽量减少前轮胎噪的传入。

尾箱两侧轮毂是后轮胎噪传入的重要渠道,因此改装技师根据其部位的特征,采用金鲨JS500减震胶和隔音垫做双层隔音之后,再用高弹吸音棉将轮毂的内饰板也做了隔音处理,能够吸收轮胎产生的低频胎噪,也防止了内饰板的振动响动和噪音引起的哄鸣声。

最后是直接产生胎噪的叶子板部位,针对这个部位的隔音,改装技师采用了金鲨JS500减震胶、隔音垫、高弹吸音棉和银鲨吸音白棉四种隔音材料,进行止震、隔音、吸音系统化的隔音处理,最大限度的将胎噪降至最低。

做为豪华车中的豪华车型,迈巴赫S450本身的控噪就做得相当不错,虽然车主有精益求精的更高要求,但再经过大白鲨针对胎噪的降噪处理之后,其舒适值再次得到提升,真正达到车主的满意值。

改装店家:合肥车之港汽车音响改装 / 联系人:张丹枫 / 电话:15855115577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铜陵北路与物流大道交叉口向北200米 中原物流C橦1-5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汽车隔音解决胎噪有奇效 迈巴赫S450达成舒适完美值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0-12 11:08:53.0/674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