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鸿声改装福特探险者 解决噪音还得中道汽车隔音大师出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0-13 11:11    浏览量:7036

福特探险者这类偏越野的SUV车型,噪音的控制方面就成为短板了,不仅是高速行驶时噪音才明显,像这辆来郑州鸿声做隔音的福特探险者,在低速行驶时也有嗡嗡嗡的噪音,特别的沉闷压耳。车主在网上看到有人说这种情况要喷底盘装甲,于是他就网购产品自己喷了喷,喷完之后还是能够感觉到有点效果,但却并不能真正的解决这个噪音问题,因此才来到了郑州鸿声,听从专业改装技师的建议,选择用中道汽车隔音进行专业的隔音升级,才真正解决了长时间困扰车主的噪音问题。

造成福特探险者的这种噪音困扰的,是风噪、胎噪、路噪等多种噪音,在车厢内空间形成的轰鸣声,想彻底解决问题,并不是单一做一部位或是喷喷底盘装甲就可以的,需要针对各种噪音的来源与传输渠道都进行隔音处理。

首先是福特探险者前后四个车门的隔音处理,车门是外界噪音和风噪的主要传输渠道。改装技师先用中道的Q-Mat减振胶,将车门的内外都进行了隔音处理,不仅加厚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度,还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车门内饰板也用Q-Mat减振胶和Q-liner魔术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止震、隔音、吸音,解决车门的噪音问题。

接下来是驾驶仓脚踏板的隔音,这个部位是前轮胎噪音的重要传输渠道,为了有更好的隔音降噪效果,改装技师采用Q-Mat减振胶和Q-tac超薄低频王,针对前胎低频胎噪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车厢底盘是施工面积最大的部位,改装技师用Q-Mat减振胶和Q-liner魔术吸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在加厚底盘钣金板的同时,能够很好的防止车体金属板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震动异响,以及降低通过底盘传来的路噪声。

尾箱底盘的隔音处理,与车厢底盘的隔音一样,都是用Q-Mat减振胶和Q-liner魔术吸音棉做双层隔音处理。

尾箱两侧的后轮轮毂与车体空腔,则是先用Q-pad超级炸弹减振胶剪成小块,对最为容易产生震动的部位进行加强止震处理,再用Q-Mat减振胶做第二层隔音处理,而针对轮毂和空腔的不同结构以及产生的不同噪音,轮毂用Q-liner魔术吸音棉做第三层的隔音处理,车体空腔则用Q-carpet吸音魔毯做了第三层隔音。

最后是尾箱门的隔音处理,用Q-Mat减振胶进行止震,再用Q-liner魔术吸音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这次隔音工程,用中道汽车隔音的多种隔音材料进行灵活的搭配,针对福特探险者不同的隔音部位和噪音特点,在郑州鸿声改装技师的标准施工流程下完成了,不负重望的解决了福特探险者的噪音问题,车主通过这次隔音升级,对于汽车隔音方面的了解也有了更深、更正确的认识。

改装店家:郑州鸿声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5890197295 / 地址:郑州市华南城汽摩市场5B-1-52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郑州鸿声改装福特探险者 解决噪音还得中道汽车隔音大师出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0-13 11:11:28.0/6748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