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轻松解决风噪和胎噪困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0-14 12:10    浏览量:8140

本田奥德赛发动机噪音和路噪的控制是做得比较到位的,在怠速时车内是比较安静的,但它的动态噪音表现就不太让人满意了,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只能算是中庸,高速行驶时的噪音主要来自风噪和胎噪。当然,造成这种动态噪音大的原因主要还是跟奥德赛的车身结构有关,风噪很容易通过各处间隙进入到车厢内,再加上车身钣金板的薄弱,胎噪也很容易通过底盘等部位传入室内。这辆西安的奥德赛,车主通过了一段时间对各大汽车隔音品牌的了解后,选择了大白鲨汽车隔音,于是开车来到了大白鲨西安合作店家车凯胜汽车音响店,希望通过专业的隔音工程来解决爱车的噪音问题。

针对奥德赛的风噪与胎噪,将为奥德赛进行U型水槽、车门、车厢底盘、后备箱等部位的隔音处理,而为了能够更加彻底的隔音,先将车门内饰板以及车厢内的座椅和内饰,都拆卸了下来,把奥德赛清空只留下车体的钣金结构,以方便更好的隔音施工。

在高速行驶时,很大一部分风噪会顺着U型水槽的空隙传入到车室内,因此改装技师用大白鲨银鲨减震胶将U型水槽的空隙进行密封,即能够阻止风噪的传入,对于发动机噪音和热量的传入也有很好的隔绝效果。

车门用银鲨减震胶做了里外两层隔音处理,加厚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度,还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声箱,即隔音止震还能够提升原车音响系统的音质。

接下来是隔音施工面积最大的部位了,车厢底盘和尾箱以及两侧后轮毂是连成一起的,因此这些部位的隔音施工一起进行。改装技师首先用银鲨减震胶,将底盘、尾箱、轮毂等部位都满贴一层。

第二层隔音是在银鲨减震胶的上面,再满铺一层银鲨吸音白棉,在隔音止震的基础上,能够很好的吸收车厢内的其余噪音,使得车室内环境更加的安静。

汽车隔音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需要有专业的店家才能够很好的解决。大白鲨汽车隔音在隔音降噪方面是专家,针对不同的噪音源和部位都有很专业的解决方案,为无数的车主解决了噪音困扰。

改装店家:西安车凯胜汽车音响 / 地址:西安市末央区三桥国际欢乐国际欢乐港33-1-20 / 电话:1889199881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奥德赛升级大白鲨汽车隔音 轻松解决风噪和胎噪困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0-14 12:10:02.0/674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