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日产骐达升级洛克力量 R663六单元打造一流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15 17:27    浏览量:6121

车主在日常的驾驭时间中,陪伴时间占重比例最高的应该就是原车音响系统,一个好的音响系统显得更加重要;一位日产骐达的车主打算对原车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最后来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选了一套洛克力量三分频喇叭进行改装,打造一流听感的声场。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系车的原车隔音做得相对较差,加上骐达原车只搭配了4个喇叭,喇叭的造工十分粗糙,声音毫无层次感,失真严重,对日常听音造成极大影响,体验感极差。

改装方案解析:隔音部分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进行隔音处理,DSP采用Venom VPR-3.4处理音源,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用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推动。

升级音响前,首先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内外双层隔音,增强门板刚性,减少共振引起的噪音,提升车内静谧性,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Venom VPR-3.4处理音源信号,保证音源质量。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以更好的角度让声音有更佳的指向性,同时,R663三分频喇叭声音层次感强,还原度高,为前声场带来一流的听感。

最后用一台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保证声场喇叭有足够的动力支持,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营造更好的声场效果。

小结:要打造听音“皇帝位”,除了要有好的音响器材以外还需要有好的改装工艺,云浮云星的改装人员改装的这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用出色的倒模工艺安装,声音细节更加完美,让车主在驾驭的过程中更加享受。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Venom VPR-3.4/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功放:洛克力量R485四路功放/隔音:大能超级盾

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人:盘子健/电话: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日产骐达升级洛克力量 R663六单元打造一流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0-15 17:27:08.0/674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