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佳创本田奥德赛二次升级 前后双超低音系统三炮齐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0-17 15:42    浏览量:6006

奥德赛在中型MPV市场的地位,可以说毋容置疑,特别是新款推出混动版本之后,销量一直高开势头强劲。从空间和多用途性上充满优势,但日系一大弊端就是配置上的成本考量以及隔音水准。以下这辆奥德赛以前进行过音响升级强化隔音,但日子长了音质开始变得浑浊不清,而且缺少低频量感,车主来到专业音改店进行二次升级。

这次升级的主要目的是二次提升音质效果,增加低频段的音效,所以目的就是加装超低音部分,特别之处是根据奥德赛的三排7座位大空间,采用前后三低音炮的布局,非常独特。

中排位置加装的超低音,分别在左右两张独立座椅分别安装一个交叉火力CF-AL8超薄8寸低音炮,左右两个组成双炮的前低音系统,补充低频下潜提升动态效果,音质更细节丰富。

后排座椅和行李箱位置则是加装一台交叉火力CF-AM152D双超薄低音炮,整个车厢就变成前后双炮的低音系统,双超薄低音配置进一步强化低频下潜的力量感和厚度,层次分明,而且双炮系统可以分工合作,既满足日常听音低频补充,也提供澎湃畅快的炸机效果。

双超低系统配合原来的声场喇叭,通过加入一台交叉火力CF-T10S音频处理来调音,支持10声道精准调校,具备竞赛级的调音能力,独立声道31段EQ均衡、延时和相位调整,精准实现理想出众听感表现!

本田奥德赛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DSP:交叉火力CF-T10S / 超薄低音炮:交叉火力CF-AL8 / 超低音炮:交叉火力CF-AM152D / 改装店家:昆明佳创天籁之音汽车音响技术联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昆明佳创本田奥德赛二次升级 前后双超低音系统三炮齐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0-17 15:42:17.0/6749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