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8单元系统音质显著提升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0-20 13:47    浏览量:7607

“轩”在古语中表示华丽的车,而“逸”则有安逸、舒适、超群的意思。“轩逸”充分显示了该车优雅的设计格调和行云流水的驾驭感受,喻示给人带来无限愉悦的崭新体验,洞悉人性,舒逸隽永。可惜的是它的原车音响播放出的音乐并不能满足身为音乐发烧友的车主。因此车主到店,想对它的爱车做音响升级。

根据车主的音乐喜好,改装技师在前声场位置安装的是芬朗SQ-6.5E二分频喇叭,喇叭的中低音通透爽朗,动态感十足;高音音色亮丽清新、芬芳细腻,为了给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技师还为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高音单元采用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可以获得精准的声场定位,调整高音的指向性,更容易营造出舞台效果,极大表现出细节丰富的音乐味道。

后声场同样使用丹麦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不仅让后排的乘客也能够听到优美动听的音乐,它也能与前声场喇叭相互配合,起到了互补作用,让声音的听感更加丰满,音乐的现场感更强。高音倒模安装在门板上。

再添加一台丹麦芬朗AL-90.4功放,为这台轩逸的前后声场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让喇叭发挥更加出色。经过最后的音响调试,整套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高频细腻,中低频到位,声场感和细节以及饱满度非常不错。专业的安装技术加上合理的器材搭配,以及接近完美的复原技术,让这台日产轩逸的档次立马提升,动人的声音表现,很好地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E/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E/功放:丹麦芬朗AL-9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轩逸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