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8升级赛伦科特隔音 解决汽车噪音困扰的明智之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0-21 11:48    浏览量:7150

越来越普及的新能源汽车不仅节能环保,并且车内噪音也更小,能够让车主有舒适的驾乘体验。尤其是SUV车型,很多燃油车型的发动机噪音就是个很大的困扰,虽然电动汽车就没有这个问题,电动汽车的风噪、胎噪以及震动异响和外界传入的噪音,也同样会给车主带来困扰。如这辆蔚来ES8电动车,在控噪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车主也是因此才来到了佛山途歌汽车影音,选择了欧洲环保品牌赛伦科特汽车隔音,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隔音升级。

电动汽车没有发动机噪音和热量的问题,因此发动机仓的隔音主要是为了防止引擎盖的震动异响,改装技师将赛伦科特的伯爵减振板减成小块,贴在引擎盖最容易引起震动的部位止震。

前后四个车门,改装技师用伯爵系列减振板将里面两层门板,都做了隔音止震处理,加厚车门板的厚度,杜绝了车门的共震、风噪以及外界噪音的传入。

车厢内底盘和后备箱的隔音止震,改装技师采用了伯爵减振板做完第一层隔音处理之后,又用了皇室系列吸音棉做了第二层隔音处理,能够十分有效的降低胎噪和路噪的传入。

后备箱两侧的轮毂以及车体空腔,在用伯爵减振板做完第一层隔音处理之后,第二层隔音采用了皇室系列吸音棉,专门针对轮胎的低频噪音以及空腔内的噪音轰鸣异响。

尾箱的尾盖也用伯爵减振板做了止震处理,杜绝了尾盖在行驶过程中的震动。

最后是叶子板的隔音处理,改装技术用了伯爵系列最厚的5.0mm减振板,在轮弧的隔音处理上,也同样使用了35.0mm皇室吸音棉,将最大程度抑制胎噪的产生和传输。

如今,人们在富足的生活之后,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汽车也成为了生活中相处时间良多的伙伴,做一个全方位的隔音工程来提升车内的驾乘环境,我们提升生活品质的一种方式。做为世界顶级的汽车隔音品牌SilentCoat赛伦科特,一直将创造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为己任,这辆蔚来ES8车主的隔音选择是极为明智的。

改装店家:佛山途歌汽车影音 / 改装热线:0757-81288861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叠滘文华北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蔚来ES8升级赛伦科特隔音 解决汽车噪音困扰的明智之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0-21 11:48:57.0/675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