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韵改装本田奥德赛 大白鲨隔音降噪舒舒服服享受宁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0-22 11:10    浏览量:6445

在一系列MPV车型里,本田奥德赛虽没有到加价疯抢的程度,但也一直是销量很火爆的车型。热销的原因在其外观、动力、空间、安全、油耗等方面综合性的高性价比上,但要说到具体的内饰、控噪、音响等配置上,奥德赛只能算得上是中庸,因此很多车主在购车后会进行改装升级,以满足他们更高品质和个性化的需求。如这辆汕头的奥德赛,车主感觉在行驶的时候,车子的胎噪和风噪实在有点大,在高速行驶时还会加入发动机噪音,使得车厢内环境较为嘈杂,严重影响到驾乘人员的舒适度。他特意来到了大白鲨汽车隔音汕头的合作店家车韵汽车音响店,进行隔音升级,以解决爱车的噪音问题。

引擎盖用金鲨系列引擎盖专用防护棉做了处理,止震、隔音、吸热三大功效,有效减少发动机运转所散发出的噪音和热量,往车厢内的传递。

U型水槽在行驶时,是风噪和发动机噪音传往车厢内的重要渠道,因此改装技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了隔音处理,将水槽的间隙进行密封,很好的降低了噪音的传入。

车门上的孔洞也是风噪传入的渠道之一,另外车门的钣金板还很容易与车门喇叭产生共震,从而产生异响以及影响音响系统的音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将前后车门的钣金板都做了止震隔音处理,加厚门板的厚度,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即杜绝了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还有很好的音质提升效果。

车门内饰板也同样需要做隔音处理,先用金鲨JS300减震胶做贴条处理,再贴满一层银鲨吸音白棉,即杜绝了内饰板塑料件的震动异响,又能够吸收其余的噪音。

正副驾驶仓的脚踏板部位,是前轮胎噪的传输渠道,针对前轮胎噪的特点,改装技师采用金鲨JS300减震胶、隔音垫、静静1号三种隔音材料,为脚踏板部位进行了系统性的隔音处理。

后轮胎噪的传输渠道主要是尾箱和两侧轮毂,以及偶尔传来路噪的底盘等部位,也用黑金减震胶和银鲨吸音白棉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胎噪的抑制,不仅仅是要将传输渠道做隔音处理,其产生的根源部位也需要做专业的隔音处理,才能够最大程度的将胎噪降至最低,因此胎噪叶子板和轮弧的隔音也是必不可少的。叶子板用特意采用了厚度更好的金鲨JS500减震胶,再搭配隔音垫和高弹吸音棉做了三层隔音处理,轮弧也同样贴满了吸音能力极强的高弹吸音棉,以达到最佳隔音降噪效果。

改装店家: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隔音 / 联系人:黄枫龙 / 电话:18929661678 /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峡山北环大道服装辅料创意产业园C18-2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汕头车韵改装本田奥德赛 大白鲨隔音降噪舒舒服服享受宁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0-22 11:10:31.0/675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