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300H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10单元发烧系统监听级享受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0-22 14:21    浏览量:6687

与历史悠久的ES不同,NX是在2014年首发的全新车型,“初来乍到”给了它大胆创新的勇气。NX的外观围绕Inner Bullet(冲破子弹)的设计语言打造,讲究棱角分明,给予人强大的视觉冲击力。钻石一般的线条,为它带来了十足的辨识度。当然也有一点小遗憾,原车的音响系统对于喜爱听音乐对音质有着高追求的车友来说有点力不从心,可以说是速度是有了,但是却缺少了激情,而这辆雷克萨斯NX300H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原车的音响品质层次感混乱实在无法从音乐中听出想要的感觉,为了改善这种状况车主到店为汽车音响做升级工作。

前声场:丹麦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3II三分频套装喇叭丹麦芬朗RE-6.3II三分频中低音单元碳纤维制作而成,柔软又有刚性的音盆设计,使得中低音的声音更有魅力和质感。再加上一体化铸铝盆架作为整个喇叭的支撑,丹麦芬朗RE-6.3II三分频在大动态时更稳,保证喇叭有着优异的控制力和爆发力。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其高音使用的是丹麦芬朗RE-T28高音单元,它的用料充足,同时拥有球顶丝膜和钕钢复合磁路,让音乐的高频部分高亢亮丽,富有穿透力。将其与中音一起倒模安装在A柱,使音乐更富有层次感并且可以让车主处于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A柱倒模看上去比较简单,但是却有很深的学问,要有比较好的声学基础和工艺水平,才能打造出既好看又好听的A柱倒模。

后声场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H两分频套装,这套喇叭和原车音响比有很大的提升,在人声跟流行音乐等歌曲方面的表现变的更清晰干净,并且能够带给你环绕舞台等音效,让你仿佛在音乐厅聆听一样,同时价格非常亲民,让车主花费适当的费用就能体会到竞赛级别的音质效果。同品牌的组合让他们的配合默契十足,而且也保持了特性的前后统一,带来层次丰满、细节丰富的立体声表现。

针对原车主机的不足,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一台芬朗DSP 8.680处理器。来优化音源、提供高品质音频信号,让音乐的细节刻画更出色。而且提供了精准的调音功能,营造出了舞台感强烈的听感体验。

整体声音表现为精准甜美、动静相宜,歌者丰富的表情,各种乐器的细节和动态呈现,大动态摇滚都是如此淋漓尽致,好的音乐能带给您不一样的享受、您值得拥有。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麦芬朗RE-6.3II/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H/处理器:丹麦芬朗DSP8.68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